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外贸企业如何做好邮件营销

 2021-03-31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外贸营销来说,邮件营销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但是很多企业在邮件营销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邮件发送完成后总是有大量退信,发出去的邮件都进了垃圾箱等等,导致邮件营销的效果总是不理想。其实想要做好邮件营销是需要耐心和技巧的,只有掌握了正确的邮件营销的方法才能真正做好邮件营销。下面,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外贸邮件营销的技巧。

一、获取精准的客户地址

许多人认为邮件发送的越多,效果就越好,其实这种追求数量而非质量的营销思路是不正确的,邮件营销注重的不是发送数量的多少,而在于你的用户地址是否精准。所以,邮件营销的第一步就是寻找精准的客户地址,要了解谁是您的客户,客户地址越准确越好。如果客户地址不精准,那么邮件营销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二、邮件发送的时间

根据调查显示,23.63%的收件者在收到邮件后1小时内打开邮件,2小时后打开的比例是9.5%,3小时后、4小时后就下降得很明显了。而24小时后打开邮件的比例几乎为0,所以邮件发送时间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邮件发送时间?U-Mail邮件营销平台认为邮件发送的最佳时间需要根据收件人所处国家地区、所处时区、作息时间来决定,比如说海外企业的采购人员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邮箱查看邮件,然后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处理或回复邮件,剩下的时间要处理公司内部事宜。所以说在客户工作期间发送邮件会比较有效率。

以下的时间都是按照中国时间列出的部分国家的工作时间:

 

三、邮件营销效果跟踪

邮件营销不是发送出去就完事了,而是要在邮件发送完成之后,统计这次邮件营销的转化、退订、打开、阅读以及链接点击等情况,然后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来调整邮件的发送对象和内容,这样才能不断提升邮件营销的效果。

四、选择专业的外贸邮件群发工具

许多外贸企业为了节约成本,会在网上寻找一些免费的邮件*,最开始发出去了不少邮件,也有客户询盘,但后来发现发出去的邮件的很多都被退回来了,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的邮箱已经被列入了发送垃圾邮件的黑名单。其实选择一款专业的外贸邮件群发工具可以帮企业更好地提高群发邮件的送达率,打开率以及转化率,并且可以帮助企业营销人员减少许多邮件群发繁琐的操作,提高工作的效率。

U-Mail邮件群发平台就是一款不错的邮件群发工具,它自主研发邮件*,国内外部署大量服务器和海量固定IP资源,采用IP轮训机制,可以实现千万级邮件群发,并且与国内外主流邮件供应商建立友好同盟关系,可以为用户提供白名单服务,建立独立的邮件发送通道。

如果您也是外贸企业,需要群发海外邮件,可以找U-Mail邮件营销平台,欢迎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