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8发布愚人节广告加强版 999个预装软件

 2021-04-01 11: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今日是西方愚人节,魅族特意在今天发布魅族18系列广告加强版——三九手机,搭载Flyme 9安全满载系统。

从晒出的海报了解到,自魅族18系列发售以来,魅族一直听到一些用户渴望广告回归的声音,现在,梦寐以求的选择权利来了。

据了解,魅族18系列广告版内置三大功能亮点,包括999条广告推送、999秒开屏广告以及999个预装软件。售价方面,魅族18广告加强版价格4399元起,魅族18 Pro广告加强版4999元起。

不过这明显是开玩笑的,不过魅族官方真正提出的“三零”口号则很吸引人,官方表示魅族18系列将会是自带应用0广告、0预装第三方应用、0运营推送的“三零手机”。

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关注一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8

相关文章

  • Flyme 9+骁龙888?不吹不黑,魅族18系列值得考虑

    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买东西货比三家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在众多5G手机之中比来比去,还是魅族18系列更好一些,不止有Flyme9,而且在性能上也无可挑剔。甚至不少消费者买手机也抛弃苹果转投魅族18系列

    标签:
    魅族18
  • 魅族18小屏却满血?Flyme 9+高通骁龙888

    近期有一款手机热度不错,这款手机就是魅族的新机魅族18系列双旗舰手机!话不多说直接开箱,在箱子的里面笔者见到了魅族18系列之中的魅族18版本,入手便给了我不小惊喜,主要笔者还是比较少碰到小屏旗舰,尤其是像它这样手感绝佳的6.2英寸小屏旗舰,关键是它还是满血小屏。

  • 2K屏幕+Flyme 9,更有三星GN1,魅族18系列值得买

    对于一款高端旗舰机型来说,首次开售28分钟售罄的成绩无疑是耀眼的,没错,这里说的就是魅族18系列5G手机。今年手机圈竞争格外激烈,但魅族18系列还是凭借Flyme9三零系统和诸多优势从中脱颖而出。

  • 骁龙888+Flyme 9,魅族18系列安全比肩苹果iOS

    当下国产手机越来越出色,进入高端市场不久的魅族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极为出色的全新产品——魅族18系列,该系列有两种版本分别为魅族18和魅族18Pro,都标配了Flyme9纯净三零系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理性地去选择呢?

  • 魅族18和小米11对比哪个好

    当魅族18发布后,大家都知道魅族18的处理器是骁龙888,小米11的处理器也是骁龙888,这两款手机哪一个好?让我们来对比一下魅族18和小米11的参数,看看魅族18和小米11哪个好。

    标签:
    小米11
    魅族1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