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8小屏却满血?Flyme 9+高通骁龙888

 2021-05-26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有一款手机热度不错,这款手机就是魅族的新机魅族18系列双旗舰手机!

满血的小屏旗舰手机,出乎意料

话不多说直接开箱,在箱子的里面笔者见到了魅族18系列之中的魅族18版本,入手便给了我不小惊喜,主要笔者还是比较少碰到小屏旗舰,尤其是像它这样手感绝佳的6.2英寸小屏旗舰,关键是它还是满血小屏。

配置参数,正面依旧是三星超级AMOLED显示屏,但是四曲面设计,全新的能耗更低显示更好的E4材质,分辨率2K+,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64MP矩阵三摄,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88、UFS 3.1闪存、LPDDR5内存三件套,采用mSmart 5G 2.0方案,双模5G网,Wi-Fi 6E技术,数据吞吐量可达3.5Gbps,这样的小屏旗舰在全球也是独一无二。

顶级镜头,年度夜拍摄像旗舰

据了解,魅族18 Pro也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超大VC液冷散热,不过在摄像上更出色。相机方面,前置44MP单摄,支持开启HDR及超级夜景30,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超广角及微距等三摄组合,成像表现极为纯净,尤其是在夜拍时,和很多高端旗舰都拉开了一条街的距离,这得益于其主摄三星GN1传感器的,还有四合一成像等算法,是用户心中的夜拍王者手机。

考虑到5G手机的功耗,魅族也在续航下了功夫,魅族18电池容量为4000mAh,再结合新机的功耗优化提升,可以猜测其续航也是不错的,而另外一款产品的电池容量在4500mAh,支持40W无线超充,续航更好了。

最新的三零系统 Flyme 9

介绍魅族18手机,不能不提Flyme 9,这是它的一大卖点,Flyme 9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它解决了安卓系统的广告多、垃圾推送多、不用第三方应用多弊端,实现了真正纯净的0广告0推送0预装三零体验,即使是苹果,新机出厂预装的应用也比魅族18多;另外我发现,Flyme 9的设计更简约直观,操控起来动态效果也更加干净利落,符合其纯净定位,还将全面屏手势和mBack结合起来,实现了侧划返回,上滑返回桌面等便捷操作,使用体验令人难以忘怀。

至于两款新品的价格,也不太高,魅族18目前是3999元起,也是应有的价格,毕竟实力如此出众了。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感谢观看,大家如果对搭载Flyme 9系统的三零手机魅族18系列感兴趣,可以入手试试,或者到线下门店体验一下,或许它就是你的菜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8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