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手小白怎么开网店 开淘宝店的操作步骤

 2021-04-01 17: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做想好做电商,那么新手要怎么在这里开店呢?

一、注册账号

1、(没有淘宝账号的) 打开淘宝网的主页,点击左上角的免 费注册开通淘宝。

2、用淘宝账号 登陆淘宝,点击右上角卖家中心,点我要开店。(开店认证需要完成两个认证,实人认证和店铺所有人认证。)

填写页面上的相关信息注意:真实姓名绑定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上的名字要一致 。

3、填写好提交后1个工作日内,重新打开"我的淘宝",在认证区域点击相应的链接打开"支付宝认证"页面,在"银行账户核实"区域点击"确认汇款金额",然 后输入支付宝向你的银行账号注入的资金数目,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4、1个工作日内,重新打开"我的淘宝",在认证区域点击相应的链接打开"支付宝认证"页面,在"银行账户核实"区域点击"确认汇款金额",然 后输入支付宝向你的银行账号注入的资金数目,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5、实名认证信息填写好后, 实名认证系统会发短信到你手机,然后你在去网上银行查下到了多少钱,然后在登录支付宝点确认金额。

6.认证通过以后,紧接着是开店认证里面的最后一个步骤:店铺所有人认证(即手持身份证照和上半身照),店铺所有人认证完。

7、完成开店考试。

8、寻找货源,保持出售中的宝贝有10个才能开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开店流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