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手开淘宝店有什么流程

 2021-04-08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淘宝越拉越大,现在很多人想要去做淘宝,但是受限于前期不知道怎么做,没有一点思路。今天就来聊聊新手开网店需要做哪些事情。

首先要了解淘宝开店流程

1、注册一个淘宝账号。注册完成后,才能够申请开淘宝店。

2、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同时,淘宝账号要跟支付宝账号相绑定。

3、如果想要申请企业店铺,还需要准备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材料,完成支付宝商家认证。

4、淘宝开店需要交多少钱?淘宝开店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是在开店的过程中,会涉及到保证金等费用。

5、一张身份证可以开几家淘宝店?正常情况下,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一家店铺。但是当店铺具备了一定的经营能力,就有机会享有一证多店的权益。

6、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从事网络商品交易的自然人,需要向第三方平台提交真实的身份信息。所以我们要用自己的身份证来开店,不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来开店。

掌握店铺运营知识

想要做好淘宝店铺,还需要了解淘宝这个平台的运营规则,不是上架了宝贝客户就上门了,卖家要去了解自己的这个类目,优秀卖家有哪些值得学习的点,总之,多学习运营方面的知识,结合自己的类目和思路去进行操作,掌握的越多,开淘宝店遇到的阻力就越少。

利用好淘宝的新手扶持期

由于淘宝给予的支持实际上就是给予你资源优势,所以需要提高点击率。有几个因素影响点击率,如是标书,主要取决于主图的创意和价格;非标书,主要取决于风格和价格。

点击率增加后要完善收藏

收藏版和订阅版主要是用户评价(包括问大家、宝贝评价)和详细页面,产品卖点需要归纳总结,用户关注问题在详细页面和问大家中都能体现出来。

提高转化率

而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也是多种多样的,包括买家秀、问卷调查、详情页、店铺 DSR、宝贝价格等。支持期内,建议大家把重点放在询问大家做好,咨询旺旺的订单该优惠,尽量提高转化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开店流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