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IIS服务器如何禁止某个IP地址范围访问网站

 2021-04-02 16:45  来源: 白天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司网站的排名起来一段时间了,最近恶意刷访问的也开始多了起来,尤其是客服反馈,在线聊天软件不停的弹窗已经影响到他们正常工作,因此不得不将这些ip地址拉黑了。网站环境是IIS,本文白天就针对该问题来讲讲IIS服务器禁止某个IP或IP地址范围访问网站的方法。

通过查看访问日志,发现这些ip前两个字段是相同的,只是后面两个字段不同,因此可以设置IP地址范围来限制访问。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IIS,选中需要禁止IP的站点,找到“ip地址和域限制”这个功能。(注:如果没有安装,需要在服务器管理器→添加角色服务→勾选并安装“IP和域限制”)

打开ip地址和域限制后,点击右边“添加拒绝条目”,弹出设置窗口,这里规则可以设置单个IP的拒绝,也可以设置禁止IP段的访问。

最后IP段的填写要注意下,以下举例说明:

如上图所示,IP地址范围:115.239.212.0,掩码或前缀:255.255.255.0,故拒绝IP段范围是:115.239.212.*

如果要拒绝的IP段是:115.239.*.*,则要这样填写:

IP地址范围:115.239.0.0

掩码或前缀:255.255.0.0

如果要拒绝的IP段是:115.239.16.1 – 115.239.16.127,则要这样填写:

IP地址范围:115.239.16.0

掩码或前缀:255.255.255.128

如果要拒绝的IP段是:115.239.16.128 – 115.239.16.254,则要这样填写:

IP地址范围:115.239.16.128

掩码或前缀:255.255.255.128

文章来源:白天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seobti.com/294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站群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站群服务器是单独为一个网站或者多个网站配置独立IP的一种服务器。企业或是用户如果想组建多个网站的话就需要用站群服务器了。站群服务器可以提高搜索引擎多个网站的关注度,提高网站文章的收录以及网站文章的访问量。

    标签:
    服务器
  • 从VPS切换到云服务器的几大理由

    有很多文章比较VPS和云服务器,选择哪种解决方案来提供最佳效率。尽管很多人仍在使用VPS,但其中许多人已对云服务器拥有简单的认知,且已有意图从VPS迁移到云服务器。然而在这样做之前,您需要更加深入了解云服务器,它的优势超过VPS,而不仅仅是因为“云”已成为业务托管部署的新趋势。

    标签:
    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