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快应用支持广告变现,加速商业化进程

 2021-04-06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部分App经营的主要目的是变现,变现的关键是流量,但App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流量获取并非易事,开发者迫切希望开拓新的流量渠道。近年来,快应用以其开发成本低、即点即用、流量大的特点得到了大量开发者的青睐。

当前HUAWEI Ads 流量变现服务已正式支持快应用,HUAWEI Ads是依托华为终端强大的平台与数据能力为开发者提供的App流量变现服务,开发者通过该服务可以在自己的App中获取并向用户展示精准的、精美的、高价值的广告内容,并从中获得广告收益。

丰富的广告形式

华为快应用支持接入原生广告、激励视频广告、Banner广告、插屏广告四种:

· 原生广告:以原生形式植入到应用本身的信息或服务内容中,广告内容的植入和呈现不会破坏页面本身的和谐。

· 激励广告:用户通过观看完整的视频广告,获取应用内相关的奖励。

· Banner广告:在应用程序顶部、中部或底部占据一个位置的矩形图片,广告内容每隔一段时间会自动刷新,点击内容时会跳转到广告主的页面。

· 插屏广告:在应用开启、暂停或退出时以全屏的形式弹出的广告形式。

海量的广告资源

开发者接入华为快应用的HUAWEI Ads 流量变现服务后,可获取海量的广告资源。依托庞大的华为终端市场份额,HUAWEI Ads整合了华为、HMS头部开发者、4A媒介代理广告主等多方资源,帮助开发者获取高质量的广告内容,帮助快应用开发者实现快速变现,获得商业成功。

巨大的流量与极高的转化率

对很多开发者来说,广告变现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重要营收方式之一。流量是广告变现的重要前提。华为快应用具有无需安装,即点即用,场景入口丰富的特点。用户可以从华为应用市场、快应用中心、全局搜索、智慧助手·今天等入口直接打开快应用,并且可在华为手机、PC、平板、车机、TV等多种终端设备上使用。同时,华为快应用的内容直达服务,可以将应用内服务内容直接呈现给用户,流量获取路径更短,进一步促进了用户的拉新促活和留存。正是由于快应用的这些优势,带来了亿级的用户月活。

更高的开发效率

华为快应用使用相对简单的js和css开发语言,代码量仅占安卓原生应用的1/5。如有小程序,可直接转换,最快2天可完成,极大地提升了开发者的投入产出比。

作为新型应用形态,快应用的发展十分迅速。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年底,华为快应用中心已在全球上线超过7000个快应用,同比增长360%;华为快应用用户月活超过1亿,同比增长200%。同时智慧助手·今天、全局搜索、快应用中心等高流量入口已陆续在全球上线,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流量入口和获客渠道,帮助开发者获得商业成功。接入华为快应用广告服务,投入少,回报率较高,欢迎进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搜索:“快应用广告接入”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