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又双叒叕更新,再造了一个“朋友圈”!

 2021-04-07 08:42  来源: 微果酱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微信iOS 8.0.3版本刚刚完成更新(戳蓝字可以了解详情),现在又轮到微信安卓8.0.2版本热更新了。热更新是指在不发布新版本号的情况下更新部分功能,所以只要是8.0.2版本的微信,不用再更新就可以拥有新功能了。

一起来看看这次更新的情况吧~

• “状态”多个细节更新

• 聊天支持发送长视频

• 朋友圈支持发送30s视频

• 微信表情包突破300个

• “直播和附近”提醒可关闭

01“状态”多个细节更新

热更新之后的微信8.0.2版本,在个人主页点击“+状态”旁边的“...”就可以直接查看“朋友的状态”,不需要发表状态后才能查看同样状态下的好友状态内容。

如果是设置了状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更多朋友的状态”查看其他不同状态的微信好友设置的内容。

设置微信状态时,不再需要“至少输入1个字”,只选择状态也可以设置成功。(本配文恐惧者很满意)

如果好友使用照片或者视频作为状态配图,可以在好友个人主页点击状态,选择“用此背景发状态”,即可使用好友的照片或视频发表状态了。(感觉状态也有被搬运的风险了......)

新增“修改状态”功能,支持在原状态内容上直接修改,不需要重新设置状态。

显然,微信此次热更新在“状态”上花了很多心思,几乎把“状态”升级成了另一个简略版朋友圈。相比朋友圈如今广告满天飞的冗杂,新生的“状态圈”轻装上阵,好友互动只需要点个赞,或许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习惯。而之后微信还会不会继续加码,值得期待。

02聊天支持发送长视频

微信8.0.2版本热更新之后,聊天过程支持发送长视频,打破了此前“不能分享超过5分钟的视频”的限制。果酱妹成功分享了接近9分钟的视频,但目前时长上限仍不确定。

终于可以分享长视频,微信作为工具的性能又长进了~

03朋友圈支持发送30s视频

微信8.0.2版本热更新之后拥有了此前iOS 8.0.3版本更新的功能,用户在发朋友圈的时候可以直接选取30秒的视频,或者长按摄像键录制30秒的视频,突破原来只能发表15秒视频的限制,且不再需要借助微视发送。

看来朋友圈是要彻底“断舍离”微视了,视频号才是微信的心头宝。

04“直播和附近”提醒可关闭

热更新后的微信8.0.2版本可以关闭“直播和附近”的新消息提醒。关闭后,有内容更新时不再出现红点提示。

微信又给用户新自由,必须消灭红点的强迫症患者表示轻松多了......

05微信表情包突破300个

紧随着iOS 8.0.3版本更新的步伐,前几天还在灰度内测的安卓表情包扩容,这次也一起安排上了。热更新后的微信安卓8.0.2版本表情包也突破了300个,具体上限尚未得知。

以后聊天的时候回复慢了,一定是在找表情包的路上。

作者:陈出木

本文为微果酱(ID:wjam123456)原创,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w4IdGU0mxFqxknIGWHkCw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更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