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最低募集资金10亿美元

 2021-04-07 14: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7日报道,昨晚港交所网站公布携程聆讯后资料,携程香港上市正式获批,公司拟募资进一步拓展平台一站式旅行产品,提高内容能力,以及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虚拟现实及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招股文件显示,携程创办于1999年,并于2003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整合了一套完整的旅行产品及服务,以及差异化的旅行内容,经营着包括携程、去哪儿、Trip.com及天巡在内的一系列品牌。

在此次香港上市的募资用途中,携程表示,将通过升级内容能力用于用户留存和拉新,包括鼓励用户、专业旅行者及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在平台分享及互动,并进一步提高从内容到旅游产品的转化率;以及加强直播能力以赋能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等。

目前百度拥有公司约11.5%股份,为携程单一最大股东;

希望携程可以在旅游行业方面继续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