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上怎么卖东西 闲鱼开店要交钱吗?

 2021-04-07 17: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电商平台,需要交纳保证金。那么有些不想交纳保证金的商机该怎么呢?可以去闲鱼上开店,虽然是二手交易平台,但是也支持开店,那么闲鱼开店要钱吗?

在闲鱼上开店是不需要钱的,更没有淘宝店的保证金。很多个人用户在上面卖自己的二手物品都是直接注册后就可以售卖了,非常方便。

在闲鱼开店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账号,没有复杂的开店流程就可以开启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

在闲鱼发布、购买闲置商品的闲鱼用户须与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绑定,同时须根据平台要求通过身份认证及认证复核。

可以在1688等批发网站找一些时下流行热门的商品搬运到闲鱼上,优化商品细节(标题、文案、图片),并定好价格;有客户下单,你就去到1688网站对应的地方下单,订单的信息填你的客户的信息。如此进行无货源开店。

闲鱼交易须知:

交易前,买卖双方需针对交易及商品情况沟通约定,可选择线上交易或“见一见”见面交易。买家付款到支付宝担保账户前,买卖双方均可自主关闭订单。线上交易卖家操作“我要发货”,或“见一见”交易卖家完成“扫码收款”即表示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约定。

买卖双方选择闲鱼线上交易的,超时须遵循《淘宝网超时说明》中淘宝网通用交易超时、淘宝网通用退款超时、超时时间变更的规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闲鱼卖货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