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罗永浩称今年收入至少100亿 2020年完成30亿

 2021-04-08 15: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在抖音电商大会上表示,罗永浩表示2020年完成了大概30个亿,今年要把直播电商、代运营、品销合一营销推广、培训业务以及供应链业务加一块,希望完成100到150个亿。

在2020年4月1日,罗永浩正式开启在抖音平台的直播带货。在首场的直播中,罗永浩的带货交易总额突破1.1亿,整场直播观看总人数超过4800万。在罗永浩推荐的产品中包括了数码消费品、零食食品。美妆湖里、生活电器等。

在不久前,罗永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争取在今年年底前把6亿债务还完。

不知道老罗的真还传多久才能完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