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间如何保持人气暴涨 怎么提升直播间人气

 2021-04-09 10: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直播带货行业发展的十分迅速,但是很多主播却跟不上行业的发展,如何才能再次提升直播间人气成了重要问题。

据官方数据显示:一场直播的流量,有70%-80%来自于直播当天发布的预热视频。可见,优质的短视频能够帮助主播通过免费和付费的形式吸引更多的推荐流量。好的视频内容,往往是能够激发用户共鸣和互动的内容。

控制视频发布节奏

有经验的播主在直播前一天和开播前3个小时、15-45分钟内,发布足够多的预热视频,同时在直播中发布足够多的引流视频为直播间导流。这样操作之后,有很大机会增加抖音直播上热门的几率。

打造直播间人设

爆款内容往往善于抓住用户心理,且尽量打造独特的标签人设,避免被轻易复制和模仿。

积极参加抖音官方活动

官方发起的活动都有较多的官方流量助推,即便不赚钱,也可以蹭个热点、赚个吆喝,这对于后期的直播和视频内容推荐(给精准用户),也是大有帮助。

提高直播间留存率

“留存率”是直播间提升人气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为了不被打扰,主持人一方面要根据自己的业务能力,另一方面要让用户知道直播间给他们带来了什么。所以,直播间的主播要表现专业,至少保证直播过程中不会失言,不会翻车。

此外,还可以通过抽奖,秒杀,游戏等方式,与用户进行在线互动,增强与粉丝的粘性,让用户产生参与感。引导用户点击关注,加入粉丝群,提高粉丝的复购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