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自学短视频剪辑 做短视频前先掌握好以下几点

 2021-04-09 11: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都有上亿人刷短视频,但实际做的人很少。短视频是趋势,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赚钱机会!那么普通人应该如何制作短视频呢? 分享一些想法。

1、做短视频的目的

领域、内容、视频格式、操作方法因目的而异。 以涨粉为例业内公认,涨粉最快的形式是蹭热点、蹭热点事件,但这样做的弊端很明显,转化率低。吸引了一些无关的粉丝,想通过这些无关的粉丝获利更费力,收益更低。

2、做短视频的定位

要决定做什么种类的内容,下面的部分只有做好定位之后才能进行。我们有明确的目标时,必须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今天做美食的明天再做电影解说等随心所欲做内容是不能做出好内容的。

3、分析 爆款视频

多分析同行的爆款视频,同行是最好的老师,能给我们带来很多自己没想到的启发。分析他的视频的特点、内容类型、在选题上有什么优势等等。

4、做短视频的内容

定位 短视频 目的后要考虑视频的呈现形式,视频的不同形式决定了制作成本、更新的频率,甚至后期的转化方式、转化率。

短视频平台上有实拍镜视频,也有非实拍镜视频。我们在制作短视频之前决定是否进行真人出镜。真人视频比较有优势,更直观,并与读者产生共鸣。

真人出镜:搞笑视频、故事剧情、真人口播、美妆/测评、美食分享、专业知识分享。

非真人出镜 :电影剪辑、搞笑动画、开箱测评、游戏、美食制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剪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