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8款免费的手机短视频制作剪辑app分享

 2021-04-09 15: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时得到一个视频素材我们想要进行裁剪或者加特效该怎么办呢?小编来推荐8款免费的手机短视频剪辑app。

1、 轻剪app

轻剪是 轻量级视频剪辑app,拥有免费的视频编辑。一些简单的视频特效可以直接制作。视频处理完成之后,直接就可以进行视频的保存。

2、剪映app

非常简洁的一款剪辑工具,支持的功能有贴纸、边框、文字添加以及背景音乐,可以选择的素材非常多并且都是不收费应用的。

3、手绘视频制作app

可以让用户们免费进行手绘视频,有着许多的免费功能。

4、清爽视频编辑 app

是一款免费 的剪辑APP,软件可以进行字幕添加、滤镜特效、转场动画、配音、 视频分割等剪辑效果,还有免费的模板可以使用。

5、快剪辑app

快剪辑可以直接发送到自媒体平台,使用方便。滤镜和特效很多很好使用。

6、快影app

可以一键制作视频,制作文字视频,制作简单好上手。还可以将原声变音成小姐姐、小黄人等声音,声音也能转化成字幕。

7、Inshot app

一款强大专业的照片与视频编辑软件。包含全面的功能和各种简单的操作,包含大量原创手绘小贴图,还可以加边框做出视频。部分功能收费,水印需要看广告去除。

8、VUE Vlog app

视频拍摄和编辑工具以及原创的 Vlog 短视频平台。VUE Vlog 提供海量的音乐、贴纸、边框、字体、滤镜、转场等样式和素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剪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