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qq怎么营销 QQ营销暴力玩法

 2021-04-09 17: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营销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手段,无论是一对一、群组、圈组还是数据库营销,QQ营销都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而且 QQ营销也不外乎加好友,建立联系,跟进营销。如今都在大谈粉丝经济,QQ营销自然也需要粉丝了,现在绝大多数的营销人员都是主动去QQ加好友,比如到QQ空间加好友,在QQ群加好友。

可能大多数人都在QQ群里加好友了,也许你也用软件批量提取群成员了,批量加了。不过,下面所说的几种借用QQ群的暴力营销玩法,你可能都没见过。

利用 QQ克隆大量加单向好友

准备10个小号加入相关QQ群加好友,如果不出意外,每一个小号加30个都没问题。每天下来你就会有300个目标客户,加几天,群里所有的朋友都加了之后,你的一个号大约有200-300个朋友,然后再加其他的群去加,加500的上限,等10个号全部加到500,这时大概就有5000个朋友了,再去开通会员,开始一天的活动。

淘宝网有卖,一元钱,然后把这10个号的朋友压缩到5个上面,此时一个号大概有700-800个朋友,然后将这5个朋友克隆到一个大号上,当克隆完一个的时候记得把这些朋友删除,变成单个的朋友,然后继续克隆另一个朋友,再克隆一批又一批,一个月克隆5次。

这么算一下,你大号的单向好友可以达到3000-5000人的样子,双向好友可以达到500-700人,此时,可以停止克隆,开始聊天、写日志、做后续营销。

当然,这种方式是为了不到好友上限将所有人都变成单向好友,如果你的 QQ足够高,会员足够多,那也不用删除。

QQ批量导入,群发短信

对于什么是营销QQ,如果不了解可以去百度一下,我只能告诉你,营销 QQ是收费的,可以大量导入好友,一般好友上线是10万,这也是相当于10 W个 IP,高级号上线就是25 W,不知道有没有升级到更多,最重要的是,营销 QQ有一个群发消息的功能,选择要发送的好友,输入要发送的文字,300字以内。

原则是一样的,在各个QQ群中加朋友,然后导入营销 QQ,或者直接使用群成员导出工具导出,然后导入营销 QQ,10万上限的概念是什么?

下一步除了可以利用群发信息功能进行推广外,还可以循序渐进地把这些朋友逐渐转移到微信公众平台或者 QQ空间,这就是一个筛选用户的过程。

QQ群推广简单易行

此为好友之例,他们申请了60个 QQ,分配给3个人每人负责20个 QQ,每个 QQ每天20个用户群聚集QQ群,正好达到上限,这样每人每天400个QQ群,3个人每天1200个QQ群。

当加入群时,他们只选择超过100人,少于100人的不加入,避免浪费空挡,然后计算一下他们每天的好友数:60个 QQ*每个 QQ加20个群*每个群至少60人=72000人。

群聚之后干什么?发送广告,但他们不会直接上来就发广告,也不会跟你有感情,而是先做几步准备:修改 QQ签名,上传群资料,上传群图片,上传群论坛和群空间放广告,发送群邮件.......等全部完成后,再发广告信息。

是否有效?是的!第一点,他们有专门的广告语,很吸引人,图片也做得很好,这就是第一点;第二点,他们链接到的网页都是专门制作的单页,的确很好看,很有料,有很好的内容基础,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QQ营销中添加一些小细节:

小号拉人进入群组后,不得立即将小号踢出群组,否则此小号将邀请其朋友参加邀请信息会,此小号在被踢出群组后将无法领取。

如果在添加批量好友时,在同一 IP下发送了太多相同的加好友验证语,则会受到限制,即使使用不同 QQ添加到不同好友的批量好友中发送了相同的加为好友验证语,当该验证语再次出现时,被屏蔽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因此,每个验证词尽量不要相同,验证词中加一个变量会更好些。

会员充完会员后,加满好友,会员消失后,好友不会消失:大家都知道普通 QQ号好友上限是500, QQ会员是1000,VIP7级好友上限可达2000。若会员期满不续费,好友数目不会随之减少至500人。

加了超级 QQ之后可以多建4个500群,超级 QQ到期不续费,这4个群多建也不会消失,这就是 QQ会员的原理。

总之

只谈这些,招数不多,有用就好。但请注意,无论什么方法,无论什么招式,无论有多暴力,这只是加入朋友的第一步,以上方法都是建立在对内容感兴趣的基础之上的,没有内容做载体,这些人你就无法留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怎么营销

相关文章

  • qq怎么营销 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方法

    自己找一些好的资源,上传到自己的中转站,然后把自己的广告打包在资料里,这样别人下载后就可以保存到自己的中转站,然后会无意中给有梦的人做了广告,只要文件要上好几百M要别人下载只是为了方便只是想要直接保存,同时也方便大家转载你的资源。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QQ营销推广的几个小技巧

    众所周知,qq群具有邮件群发的功能,群发的效果远胜于在群内直接发送广告。为了提高效果还经过千辛万苦找来了许多标题,吸引别人的标题。

    标签:
    qq怎么营销
  • 你知道qq怎么营销吗 推荐这几个方法

    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对一的推广,当别人在群里问你有什么相关的话题时,你可以先到群里跟他回答一段,然后和他说私聊,然后在私聊中向他推广你的东西。这种方法可以避免其他人对你产生反感。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快速打造自己流量池

    Q群是属于同好群集的场所,其对流量的需求都是相对准确的。我喜欢这个小组,我会加入这个小组,如果不喜欢的话我早就退出了,大多数小组的成员虽然说不活跃,但价值也很高,每个年龄的人都能找到同好。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推广引流技巧汇总

    QQ体育与微信体育相似,但体育的功能内容比微信丰富很多。许多人不知道,通过QQ运动也能引流,我们打开QQ运动,看到的底部有一个社区精选,里面包含了热门、关注、小视频、健身、跑步、骑行、健美等版块的主题。

    标签:
    qq怎么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