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qq怎么营销 快速打造自己流量池

 2021-04-09 17: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 Q引流,大家做的时候一定要有个简单的认识, Q引流的价值,我们很多人做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关注 Q, Q引流的价值,但是我和大家说一下, Q鱼塘, Q引流的价值,现在是最小的限制, Q的限制,现在是最小的限制,前一段时间,我们大家可能做微信推广的时候,都会遇到这个情况, Q引流的价值,因为微信是手机端的产品,官方只允许在手机端使用,但是像我们做的那样,都是用电脑模拟,结果微信官方引流的效果很差,大家要慢慢地开始重视 Q引流,包括 Q的推广方法。

怎样导入平台内部流量

做引流时,我们要了解平台的规则,很多平台的方法都是差不多的,至少有一点你不能把我这个平台的流量引导到其他平台,但我可以在平台内部进行互相引流,这个时候可以发自己的 Q号,发自己的 Q广告,比较精准,便于转换。

同一块地有相同的标签

Q群是属于同好群集的场所,其对流量的需求都是相对准确的。我喜欢这个小组,我会加入这个小组,如果不喜欢的话我早就退出了,大多数小组的成员虽然说不活跃,但价值也很高,每个年龄的人都能找到同好。假如我们手上有10个账户,我每个账户有100个群,我们就挑选出一些比较好的群,500人最少的群,1000人最少的群,2000人最多的群,5000人这样的群,那么我得出的结论是,每个群里最少有200人活跃。100群里里边200个活跃,一个账户里可以有20,000个活跃人群,那么我同时发布的10个账户,一天就能覆盖20万人左右,如果说我长时间坚持去发,一天能覆盖20万人,做任何项目都是很可观的, Q群的流量真的是非常大,千万不要忽视这种引流方式

精确流动池鱼塘的建造方法

下一步,我将带领大家一步步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准流量鱼塘。但愿今天大家听完我的讲解后,能直接上手操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来问我,我教你们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用心去学,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去做。

一开始我们做 Q鱼塘的时候,自己要有多个帐号,新手是最少三个,一般都是操作十个以上帐号,当然后期是越多越好。每一个账户都是太阳号,级别超过16级,如果说账户等级太小,这个号做引流其实价值不大,可能就是出现做几天这个账户就被封了,被封了你做的所有事情其实都没有什么意义。

官方操作前这几个账户的提号,一般在7天左右,7天你就可以看到这个账户到底能不能使用,发现这个账户不能使用,趁早放弃账户。头三天是做简单的手机登录,一定要用手机登录,简单的加群两个群或者加几个好友随便聊几句,三天后修改信息,七天后再修改信息,两次修改信息,发现这个账号可用,说明这个账号的权重比较高

建立好账号后,进行精确加群,打开 Q搜索, Q搜索的流量目前是搜索仅次于百度的,每天平均流量大约在4000万分之一到一个亿之间,我觉得这应该比360搜索的他要多一点,比搜狗搜索的他多一点。键入关键字进行批量加群的操作局就可以了,每天我每天都要加20个群,我每次都不超过5个群,如果出现发送申请需要您进行验证的情况,马上操作下一个账号,一次不超过5个,过多就可能被认定为恶意营销,每次间隔4个小时以上,每天分时间分批次进行加群操作,出现验证的情况,直接换 ip账号,然后通过这样的批量操作方法,您的 Q群数量就会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怎么营销

相关文章

  • qq怎么营销 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方法

    自己找一些好的资源,上传到自己的中转站,然后把自己的广告打包在资料里,这样别人下载后就可以保存到自己的中转站,然后会无意中给有梦的人做了广告,只要文件要上好几百M要别人下载只是为了方便只是想要直接保存,同时也方便大家转载你的资源。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QQ营销推广的几个小技巧

    众所周知,qq群具有邮件群发的功能,群发的效果远胜于在群内直接发送广告。为了提高效果还经过千辛万苦找来了许多标题,吸引别人的标题。

    标签:
    qq怎么营销
  • 你知道qq怎么营销吗 推荐这几个方法

    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对一的推广,当别人在群里问你有什么相关的话题时,你可以先到群里跟他回答一段,然后和他说私聊,然后在私聊中向他推广你的东西。这种方法可以避免其他人对你产生反感。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推广引流技巧汇总

    QQ体育与微信体育相似,但体育的功能内容比微信丰富很多。许多人不知道,通过QQ运动也能引流,我们打开QQ运动,看到的底部有一个社区精选,里面包含了热门、关注、小视频、健身、跑步、骑行、健美等版块的主题。

    标签:
    qq怎么营销
  • qq怎么营销 讲讲这五大招式

    助人式,就是平时在集体中积极地回答别人的问题,尽可能地帮助别人。久而久之,你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帮助了很多人,自然会有很多人记得你,甚至对你产生好感和信任。在建立起信任关系后,再进行市场营销,成功的几率就会倍增。

    标签:
    qq怎么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