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张勇回应阿里被处罚182亿元 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2021-04-12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阿里巴巴在4月10日遭受反垄断处罚182.28亿元,对此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公司将会作出更多行动减少商户经营成本。

张勇表示,阿里巴巴的单个用户年度消费额达到近9000元,在某种程度上向各个品类的商户反映了平台的实力。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阿里巴巴都能和众多商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因为阿里为他们带来了价值和增长。实际上不用去刻意获取和维持商户。

现在很多商家都采用了多渠道平台战略,在这次处罚之前阿里就投入了快闪店,这为商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渠道。因此,阿里不认为这次处罚会对其业务有什么实际上的负面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