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张勇:预计监管部门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2021-04-12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前日,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实施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阿里巴巴集团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其 2019 年中国境内销售额 4557.12 亿元 4% 的罚款,计 182.28 亿元。

张勇还称,监管机构对并购交易进行了调查,这是审查的一部分。没有知悉有其他关于反垄断的调查。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表示,预计监管部门的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阿里巴巴将出台措施,降低电子商务平台上商户的进入壁垒和业务成本,同时将加大投资以提高商户培训。

同时,张勇还发布了一封内部信,这封内部信中表示,阿里这个组织,在过去21年里,每次遇到挫折和挑战,都会反思并改变自己。正因为有这样的自我修复和进化能力 , 我们才能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求得生存并不断发展。今天我们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变化、新生事物以及创新机遇,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大家一起,相信未来,调整自己,携手再出发。回归初心,始终做一家客户第一、为社会不断创造长期价值的好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