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进军汽车业 大疆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

 2021-04-12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说到无人机,想必大家都会想起大疆,但是没想过大疆会进军汽车行业吧。

大疆今日宣布将参加上海车展,并正式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 “大疆车载”,致力于用空间智能科技赋能出行,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

据悉,在该品牌下,大疆将向客户提供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前装量产业务,包括硬件方案、软件方案以及硬件 + 软件打包方案。

据了解,大疆车载相关业务已经做了五年,并不是最近成立的团队,目前车载BU有700多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疆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