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怎么赚钱 抖音短视频的变现方法有哪些

 2021-04-12 15: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接广告

抖音达人接广告,接品牌任务,是抖音号最主要的变现模式。广告分别为:冠名广告、贴片广告、植入广告、品牌广告。可以通过冠名口播、真人出镜、测评产品、互动贴纸等等方式和品牌方进行合作,或者有的品牌方有计划好的视频方案,照做即可。

2、直播

和快手一样,抖音开放了直播功。大小主播在直播的过程中都会得到粉丝刷的礼物,很多主播的收益都是来自粉丝的礼物。每天要定时花一两小时去进行直播就可以赚取很多的收益了。

3、带货引流

很多主播通过在短视频里推销产品,然后转化到自己的微信里。在抖音里面的销量比我们在非短视平台更加有效率。

或者通过短视频引流粉丝我们的微信/微博/公众号,这些都能为我们带来流量变现。

4、抖音橱窗

抖音现在开通橱窗的标准:发布超过十条视频并进行实名认证,就可以直接开通橱窗了,可以直接在可以直接橱窗商品,或者开直播挂自己的橱窗链接。粉丝多,点赞量用抖音橱窗带货转换还是不错的。

5、抖音账号

抖音粉丝账号算是一个抖音的生态链了,耐不住市场对于大粉丝账号的需求性虽然抖音官方不支持但还是有很多人会买,只要你的账号有粉丝,没有大问题非常容易转手。不少工作室已做批量粉丝账号为生,到了一定的粉丝量就直接出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