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变现的正确打开方式 80%的传统生意都能在抖音上再做一遍

 2020-10-23 15:08  来源: 半夜放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篇文章提到了一个观点:80%以上的传统生意,都能在抖音里再做一遍。

今天举两个例子,分别是:股票咨询、情感咨询。

我说过:比较好赚钱的短视频思维模式,是先确定变现终端,再去考虑流量和内容的问题。

股票咨询和情感咨询,本身是可以收费的,所以肯定能作为变现终端。

当然,分为正规和不正规两种。

我这人三观比较正,下面说的一些不太正规的业务,在逻辑上是有可行性的,但是我不会做。

炒股这个事情,因为和赚钱有关,所以整个产业链上有很多处于“灰色地带”的业务。

比如:代操盘,一般按比例利润分成。

或者没有正规投资咨询牌照的股票咨询业务,收服务费。

这类业务肯定是不被相关监管机构认可的,而且人员少,利润高!监管部门打击了十几年,但还是有些地下不见光的业务链条。

我就在抖音里看到过相关的账号。

我有个好习惯,就是看到一个比较垂直的账号留了微信,我就会加过去瞧瞧,看看他们有没有做变现?是怎么变现的?

抖音里就有些讲股市行情的号,有真人出镜的,也有戴个面具做口播的,也有用图片混剪成视频的。

一般真人出镜的都是做正规业务的,否则风险太大了。(投资顾问没有正规牌照,做大了是会抓人的)

但是看不到真人的这种账号,一般就是做违规代操盘,或者违规收咨询费的了。

做这个事情需要一定的专业门槛,但是并不高,只要稍微懂些股票就行了。

对于一个普通人,其实是很难判断一个“投资顾问”的真实水平的。

来看个小故事——「巴尔的摩股票经纪人」

假设有一天你收到一封邮件,一个股票经纪人建议你买一支股票,因为他预测下周这只股票会大涨。

你当然不会把一个陌生人的建议当回事,但是到了下个星期,那只股票真的大涨了。

很快你又收到一封邮件,他预测下周另外一支股票会大涨,结果下周这个预测又应验了!

连续十周,预测的股票都是大涨?这个时候他建议你和他合作,把你的资金交给他操作,然后按比例对利润进行分成。

你心不心动?

根据概率论,即使他是一个股市*,每次随便猜测正确的概率是50%,那么十次都预测准确的概率应该是:1/1024。

这种概率基本可以说是投资天才了!但是如果你真的把钱交给他投资,可能就上当了!

巴尔的摩经纪人的骚操作是这样的:第一周,这位经纪人给给10240个人群发邮件,一半预测股票会涨,一半预测股票会跌。

到了第二周,预测正确的那一半继续发邮件,而没有预测对的那一半就不管了。继续分两组,一半预测涨,一半预测跌!

这样重复十周之后,一定会剩下10个人的邮箱里,连续十次预测命中!

然后这位经纪人就会在这10个人身上狠狠赚一笔!

这种操作,可以在抖音里完美复制!

因为抖音可以隐藏视频!

抖音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再来看看两个账号:一个叫做“yours驼”,一个叫做“情感新思维”

两个账号讲的内容是比较类似的:都是站在男性的角度讲怎么撩妹的!比如这样的话题:

没钱怎么追女生?

如何快速判断女生是不是渣女?

婚外恋、出轨,男女适用!

一个真人出镜,形象好气质佳语气凌厉;一个以黑屏字幕+语音的形式,内容和前面的差不多。

怎么变现呢?

真人出镜的这个账号目前还没看出来具体的变现终端,但是后面这个“情感新思维”,我顺藤摸瓜加了微信后,算是搞清楚了!

对了,还有个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收费6999

这是啥?

这是PUA啊!

寄托了多少宅男第一桶精的希望!

这个微信的第一个VIP群已经加满了,以最低的客单价1999计算,收入应该有大几十万!

真人出镜的账号不能这么玩,这个业务还是有些风险的。

但是真人出镜的讲这种情感内容的,也有正规业务可以作为变现终端,那就是:情感咨询。

这个市场合法合规,而且规模还不小。比较知名的有花镇情感、乐嘉情感这些。(乐嘉就是那个著名的光头主持人)

今天算是开了两个脑洞吧,执行上还是有一些门槛的。

总体来说,一些垂直领域的短视频,赚钱的机会还是很多的。

还是那句话,80%的传统生意,都可以拿到短视频平台里再跑一遍。

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半夜放水(ID:wobushikol),作者:晴矢,授权A5创业网转载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