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社交获客干货:手机AI建站提供三大实操方案,可真正落地

 2021-04-12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想大大降低获客成本,搭建自己的客户流量池;

如果你想不再受限于电销、地推效率低,效果差,能够多次触达客户;

如果你也想快速把产品卖爆,成倍提升公司业绩。

那么,今天这篇文章希望对你做移动社交引流能有启发,实现低成本获客、业绩倍增~

移动社交流量红利,带来营销新机遇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商家开始转移并发力移动社交营销。加上微信12亿活跃用户,令不少企业商家在移动社交上引流寻找新客户。

在这种趋势下,中小微企业亟需数字化转型,提升获客能力。AI数字化时代,中小微企业如何利用社交工具获取有效客户、完成有效转化,该如何开展线上线下精准营销?

近期,耐思智慧推出了新品【手机AI建站】,这是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移动互联网获客解决方案,为中小微企业商家提供了有效果的落地方法。

1、百万商机获客,送线索

面对中小微企业不会拓客,找到不方法等难题,手机AI建站提供了5万+企业真实获客线索,可以一键查找相关行业的上下游企业,企业产品和动态全面呈现,还可以及时联系到该企业的业务负责人,直接发起沟通。

除此之外,手机AI建站系统还可以实时跟进该企业的信息,管理记录,方便企业员工可以积累更多的数据,多次触达客户,最终促成交易。

2、企业员工推广,全员营销获客

结合当下流行的内容营销,手机AI建站的【文章获客】提供了180万+的热文素材,直接一键采集分享就可以。分享出去的文章自带企业品牌信息,顺势引流,让用户“种草”进而产生购买行为。

适合主打爆款产品,让全员带动起来推广。

3、用户推荐,低成本裂变获客

手机AI建站搭建了用户推荐计划,员工推荐产品给好友或陌生人,可以获得返佣激励,借助口碑营销,让生意更好做。

比如在手机AI建站的获客方案中,也贴心为推荐者设置了推荐语,可以结合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社交分享,通过一系列精准渠道和场景打动用户,带给用户更多身临其境的分享体验,最终达到低成本裂变获客。

员工分享推荐了多少次,有多少个用户领取或者注册了,手机AI建站的管理后台都可以清晰查看,数据一目了然,也可以随时查看返佣金额,提现打款。

“产品的口碑传播非常重要,大家会更容易相信身边朋友和平台上的素人推荐”。耐思智慧的创始人王征先生表示。

举个例子,手机AI建站的一个客户,一家脂20线上运营中心,上线1个月,通过用户推荐的人脉传播裂变,吸引新注册用户109个,带来31个订单。

总而言之,移动社交获客难吗?不难!关键要找到合适有效用的方法,而手机AI建站 刚好满足低成本获客的需求,中小微企业一定要利用好三大落地获客方法,商机拓客、用户推荐获客、员工推广获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中小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