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专注治愈,陪伴的Healer APP 会是社交赛道的一匹黑马吗?

 2021-04-12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款聚焦于年轻人压力释放和陪伴成长的治愈系社交产品Healer悄悄上线,不到2个月时间,用户规模已经突破10w,在Z时代人群中引起广泛关注。

为了探索这款APP有什么特殊的魔力,于是我联系到了创始团队,和他们聊了聊做这款产品的初衷。

据创始人描述:“之所以做一款治愈系的陪伴型社交产品,是因为在物质日益丰富、工作族和学生党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下,用户对尊重、爱、社交陪伴、理解、包容和自我价值实现的需求迅速增长,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用户很难从生活中得到精神满足”。

对于95后,00后人群来说,这一矛盾更为突出。

在社会中生活的年经人,需要一个让自己慢下来安放灵魂、获得心灵陪伴的地方。他们需要感到被尊重、被理解、被倾听。但放眼目前的社交市场上,多数产品是以两性,荷尔蒙为驱动导向,却忽略了一部分渴望被治愈的人的心灵需求,他们更多的是需要心灵成长与陪伴诉求。面对复杂纷乱的世界、人云亦云的互联网世界,他们有许多问题需要被倾听、被理解,并找到能与其感同身受的,能够治愈彼此的伴侣。

这是做Healer的初衷,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需要被治愈,温暖的年轻人。

在Healer目前的用户中,创始人称:“用户以00后为主,男性比例占44%,女性比例占56%,如何为这群人真正提供被包容、被需要和被鼓励、积极正向引导的平台,这也是Healer努力探索的方向。在Healer里,你可以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陪伴,开启一段互相陪伴的旅程,也可以看看当今别人的烦恼是否和自己一样,寻找和自己感同身受的人。

在Healer,总有人与你感同身受,与你陪伴。

除了找到温暖彼此的陪伴,Healer还定向邀请了众多心理学领域的kol和心理学的大学生加入,其专业的心理学内容,也可以为有困惑的人提供一些解决方案。这些专业的心理学内容也是吸引用户留存的一大亮点。

与各种拥有琳琅满目的功能的常见APP不同,Healer的界面文艺范十足,干净清爽,没有多余的广告和其他花哨的功能。这样可以减小用户上手的难度,让用户掌握主动权自主探索她们感兴趣的内容。

近期,Healer还将上线自己的语音群聊房,届时将引进更多专业的心理学达人,情感KOL达人入驻,这些专业的KOL将作为明星房主,倾听每一位Healer的疑惑,并用专业的态度传递温暖。

Healer目前上线不足2个月,但已经在网络上得到了众多Z世代用户的积极反馈,在知乎,小红书上,苹果市场,形成用户口碑传播的良好氛围,正是因为这些口碑传播,所以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用户已经突破十万。

Healer产品研发团队位于深圳,团队成员均为95后,创始人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对00后,对社交有足够的认知,其运营团队成员先后做过多款成功的社交产品,在用户增长方面有足够的经验,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未来一定可以将Healer打造成一款成功的产品,帮助到更多的年轻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