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文案怎么写吸引人 这几招学会就够了

 2021-04-13 14: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抖音短视频的火爆,越来越多人去拍摄抖音,但是想要上热门就需要掌握一定的短视频拍摄手法和制作技巧还有文案撰写。特别是文案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忽略的点,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怎么去写抖音文案。

文案让人产生共鸣

你的文案一定要让人产生共鸣!我们都知道,想要视频上热门,点赞越多视频越容易上热门!所以什么样的内容容易让粉丝点赞,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让粉丝产生共鸣的内容!什么是共鸣?就是你的话说到他心坎里了,说了他正想说的话,非常符合他三观的话!看完你的文案能让他产生一种,“对对对,就是这样的”心理活动,这就是成功产生了共鸣!

感动人心的内容

人都是感情动物,能感动人的文案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例如人世间的亲情、爱情、友情以及同情心、善心、爱心、励志正能量的人或事,只要能感动到你的文案,都是好文案!

发布新鲜事

很多人都是有一颗好奇心的,也喜欢看自己没见到过的美景、神奇的现象的等等,能让粉丝大开眼界的视频搭配上优秀的文案,也是很容易上热门的!如果你写不好文案,你不妨可以拍摄些不常见的美景、美好的事物等等,搭配并不难写的文案,也能让视频冲上热门!

在视频出彩的情况下,好的文案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希望大家都能轻松掌握这些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文案

相关文章

  • 抖音文案号操作详细教程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个项目,相信大家都有刷抖音,经常会看到一个视频配一个文案,这种其实就是文案号。这种号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就是每天去搬运一些视频,下面就给大家就来介绍这个项目。账号定位咱们在抖音一搜“文案”,可以发现有很多这样的文案账号。咱们可

    标签:
    抖音文案
  • 抖音文案怎么写?怎么才能吸引人气

    在这个短视频火爆的时代,平均每6秒刷一个视频,所以脚本文案要写的吸引眼球,才会有人停下观看,要是你一个视频刚放几秒还是让人觉得无聊,就会看下一个。

    标签:
    抖音文案
  • 什么样的抖音文案更吸引人

    平时大家在看抖音的时候是不是都被画面吸引了?其实在这背后是脚本文案的支持,可以说拍摄出来什么内容和脚本文案有着极大的关系。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写出好的脚本文案呢?

    标签:
    抖音文案
  • 成为优秀的运营者 先学会写抖音文案脚本

    虽然抖音视频很短,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管是脚本还是画面还是背景音乐都是影响抖音视频质量的重要因素。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抖音运营者,那么你不妨来看一看如何写一份好的抖音文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如何写抖音文案的几个小技巧。

  • 抖音文案写作的几个热门大方向

    在如今短视频的风口下,各路人马纷纷进军抖音,但是在选题或者选择文案的时候,很多人会陷入纠结,怎么写才能吸引到人观看呢?今天就来说说三个方向。

    标签:
    抖音文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