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人脸识别黑产:真人认证视频百元1套 网络兼职走漏了你的信息

 2021-04-13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在部分社交平台和网站上,一些商家将人脸识别视频明码标价“100元一套,包含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手持身份证照片和点头、摇头张嘴视频。”还打包票称所售验证视频,能通过大多数App平台验证流程。

根据媒体报道,这些人脸识别黑产交易,大多在QQ群中和境外网站中。多名网友曾发帖称自己在注册微博、QQ、公众号等,发现个人身份信息被盗用。

多名黑产卖家称,他们开发包括借贷、走路赚钱等网络兼职App,便于采集这些下载注册App的用户的信息。

而如大部分的手持身份证照片,大都是来源于小额贷款平台和公司野蛮发展期间泄露出来的,还有从各行业收集到的。

很多人借钱不还,平台就把这些信息拿出来卖钱,在层层转卖后就变得越来越便宜。

这些信息交易和使用一般情况下不会被人发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