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特价版怎么赚红包呢?

 2021-04-13 17: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还没听说过淘宝特价版。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式发行的。有些人还以为低假货的APP。其实不然。为了让市场下沉,淘宝推出了淘宝特价版。官方有偿推广,我们怎么赚红包呢?

1、可以成功注册或登录淘宝专版账号参与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成功注册成为淘宝特别版新用户,并获得最高随机金额10元的新用户奖励。

2、每次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去淘宝,新用户购物完毕后,双方都有红包,新用户可以通过短信、微信或QQ邀请。邀请新人注册成功,邀请者可获得红包奖励。

3、用户可以通过分享链接、二维码、活动海报等方式邀请新用户注册。邀请新手成功购物后,老用户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和现金红包。

4、登录转盘,移动手指,每天玩翻牌和刮刮卡,会得到红包、话费和优惠券的奖励。每天玩三次【幸运翻牌】和【幸运刮刮卡】,可以获得免费机会。【幸运翻翻转卡】、【幸运刮刮卡】除了红包还有话费等奖品。登录7天,打开百宝箱,也可以赢取红包。

5、可以进入特别版客户端的“赚取红包”活动页面,然后按照页面说明参与活动,活动时间以页面上标注的时间为准。点击进入淘宝特别版主页,选择下面的“赚取红包”选项,登录您的账户。

然后,进入赚取红包页面后,直接点击“邀请别人发红包”选项,邀请新用户领取红包。

6、被邀请者奖励:被邀请者可以通过在代码绑定页面绑定邀请代码来获得邀请代码奖励。

邀请方奖励:被邀请用户成功注册淘宝新用户,输入相应的邀请码,在90天内购物完毕(订单支付成功,确认收到)后,邀请方可获得“推荐礼遇”奖励,金额随机,最高1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特价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