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回应湖南网络崩了 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

 2021-04-14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4日报道,多位网友反映湖南电信突然间没网络了,甚至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固网全崩了,对此三大运营商进行了回应。

记者分别联系了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称“湖南联通反馈没问题”。中国移动表示,经确认,湖南移动网络一切正常。@中国电信湖南客服 表示:4月13日16点02分至16点13分,因湖南长沙至广东深圳传输电路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经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

可以看到湖南网络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希望运营商以后可以及时发现修复,毕竟现代人离开了网络绝对会很不适应,你说呢?

QQ截图2021041409443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大运营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