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徽老乡鸡】签约企企通,打造国内餐饮行业采购数字化标杆

 2021-04-14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签约企企通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建立从供应商到总部、区域、门店采购业务的管理平台,加强不同业务之间的协同,全面提升餐饮业供应链运作效率。

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是安徽最大的连锁快餐,一只朝气、吉祥、绿色的“老乡鸡”已经深入安徽人民的生活,成为人们外出就餐的首选。老乡鸡以清新自然的绿色,营造出温馨、优雅的就餐环境。老乡鸡快餐店还实行24小时营业,并提供全天候外卖送餐服务。使得都市时尚族、学生族、上班族以及中青年家庭对“老乡鸡”情有独钟。

目前我国正处于数据化、网络化时代,因此对于餐饮业来说也应当用互联、共享的思维模式考虑企业的发展问题。由此数据的收集、整理、共享变得尤为重要,在未来,建立互利共享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将会是餐饮行业主要的发展方向。因此,对于供应链管理的把控至关重要,安徽老乡鸡需要一个性能好,响应快速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强化供应商管理,提升采购业务效率。

未来餐饮行业将会向着联网化、零售化、数字化方向发展,安徽老乡鸡餐饮采购亟需数字化升级。企企通将根据安徽老乡鸡的需求,建立高效、敏捷的供应商协同平台,实现供需双方需求在线可视化,支持按需生产、按需发货、自动对账补货提醒等全流程智能管理,缩短采购周期、满足采购急需、降低库存积压。 企企通SRM项目的实施,将为安徽老乡鸡采购保证招标过程的公开透明,更好的开发供应商资源,加强供应商协同,提高供应商绩效,最终提升安徽老乡鸡整体的管理水平。

企企通一直坚持构建智慧供应链管理赋能企业快速发展,在餐饮食品行业也有着丰富的实施经验,有百胜餐饮、 南宁食巢餐饮 、广州 氏、旺旺、 洽洽 、甘源等客户。 企企通SRM系统易学易用、内部易推广,不仅可以通过数字技术驱动企业采购业务管理升级,快速响应企业采购战略发展规划,也为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提供充足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