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获取抖音流量 关注完播率指标很关键

 2021-04-15 10: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完播是抖音审核5个指标里面最关键的指标,也就说你的播放量在3万之前,都是因为完播率太低,什么是完播率呢,就是你的视频被用户刷到后,用户能把你的视频全部观看完,这就是完播,那我们做视频中如何更好的满足完播率呢

什么是抖音完播率

完播率反映了抖音短视频的优质度,完播率是指视频被用户完整播放浏览的数值除以视频的播放数。

播放数是一个特别容易让人先入为主产生误解的词,播放数并不能表明有多少人看了你的视频,只能表明抖音系统把你的视频推荐给了多少人。

完播率是截止到目前为止,除了抖音官方之外,所有人都没有办法计算出来的指标,但我们可以估算一个大概。完播率反映了视频能否进入大流量池。

怎么判断是不是进入了流量池

点赞率即点赞量除以播放量,整体上来说,达到3%~5%就是非常优质的作品,根据抖音推荐机制,点赞量达到3%~5%就是非常优质的作品,会被系统不停地增加推荐量,相反地,点赞率过低系统将不再进行推荐,账号运营初期可以把2%作为标杆。

另外,除了点赞率以外,还要注意评论区的互动、转发,以及视频的完播率等等,多项指标同步提升才能更大量地获得推荐。

因此我们还要做好运营

当我们发布了一条视频,平台会因为标签化内容把视频推荐给相应的用户人群,所以在推荐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在推荐周期内持续有效的助推这条视频,比如和粉丝互动聊天等手段来事情二次增长,还有一个在运营上要提升完播率关键就是让账号内容发布的视频保持一定的关联性。比如在视频内容加入,能够联系到账号其他视频的关键因素,比如加入近期比较火爆的网络用语或者梗完播率的提升,关系到爆款内容的产生,在有一定基础数据的情况下,进入到庞大的流量池内或者不断的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