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菜鸟驿站宣布免费送货上门

 2021-04-15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6日报道,昨日菜鸟驿站官方公众号宣布好消息,从4月15日起将免费送货上门。

官方消息称,当消费者的包裹由商家发货后,在快递员派送之前,消费者可在“查看物流”页,自主选择是由驿站免费暂存保管,还是送货上门,确保用户对于包裹位置的知情权。

而且上门派送是免费。

据悉,首批支持送货上门的是北京、上海和杭州,这三个城市推出了淘宝包裹按需送货上门,截至目前超90%站点已开通此服务。菜鸟驿站方面表示,此次升级旨在提升快递体验,把包裹选择权交还给消费者,此服务将陆续推向全国。

不过有网友表示,没有菜鸟的时候快递公司都给送货上门,只不过后来都放在菜鸟,菜鸟驿站不给送。现在菜鸟揽下来派送的活儿,是被骂怕了吧!

大家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菜鸟驿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