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普通人如何在视频号快速涨粉

 2021-04-16 13:42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的主题是:普通人如何在视频号快速涨粉?

5个方法,付费的免费的,快速的慢一点的,都有

方法一:撬动私域原有流量;

方法二:打榜涨粉;

方法三:直播涨粉;

方法四:短视频涨粉;

方法五:免费涨粉;

第一:撬动私域原有流量,在直播间做高效成交

我一直说,视频号它是一个超级大的风口,是一个巨大的红利,然后现在对于普通人来说机会太大了,因为它进入门槛很低,不像你做快手做抖音那样,为什么呢?

因为每个人在微信上都有好友,他们就是你的第一波种子流量来源,也是后续持续不断的流量反哺阵地。

我一直的观点,我说即使视频号你的公域流量没打开,你也不要害怕,因为你还有你的私域流量。

假设你有5000个好友,保证每天有500人在你直播的时候来看过,50人留下,你就赢了,对不对?

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直播间成交他们。这就是视频号给予普通人最大的机会。

你可千万不要小看这股流量啊,经营好,会有源源不断的流量涌回到

你的微信。

那首先我们要撬动这部分流量对不对?

如何撬动这部分流量呢?我总结了几个方法:

1、首先我们是这样做的,每天拍一条短视频,每天一条就行了,可以是针对当天直播内容提炼干货,我有拍的你们可以看看我的视频号;

如果你和我是一样的路径的,你就完全按照我的模板来,发在朋友圈和社群,发圈的时候加一段话术,里面要带着求赞、求转发的内容。

然后条条求转发、求赞,别觉得不好意思,每天发一条也能够把你的预约约回去。

求赞这个动作,现在太普遍了,即使你没有给别人群发,让别人点赞,也一定接到过别人给你发的消息,麻烦你点个赞,这个动作就厉害了,

因为60%的人不会拒绝我们,就像朋友来找我们求个赞一样,你说我们会不帮忙吗?

一般都会帮忙,所以你就知道,在咱们私域里面,这个方法,撬动他们来和我们一起,到底有多有效啦!

2、再来说第二个,这个动作是,直播前,提前把老铁群建起来,就通过朋友圈的预热,和群发动作,就能拉起来2-3个老铁群了,

其实很简单,发一条朋友圈,这样讲:

刚拿到一份视频号新手直播的官方行为规范,防止做了一些官方禁止的动作,省的封号,

朋友圈有朋友需要资料,扫码进去,一会我发群里,一起分享给大家。

这样一段话术:

带上一个社群的二维码,老铁们,实话实话,如果是你自己,看到这

样的内容,如果正好是你需求,是不是一定会进群啊。

你看,这样的动作,就把这个群拉起来了。完全可以通过这个诱饵,持续不断的把这个群扩大。

3、然后再说第三个动作,大家可以提前建立自己的视频号互助群。

这个群其实是很多正在直播,或者准备直播的人,特别需要的圈子,你只要发个朋友圈,或者群发问一问:

大家如果需要进群互相关注,互相评论互动的,扫码进来。

这一类的话术出去,接着就有好多人会来进群的,这种方式,同样可以把你的直播间前置的老铁群建立起来。

或者你可以在这个时候,多去进入到别人的互助群,都可以在前端,做好自己的流量储备

第二个:打榜涨粉。

大家知道什么是打榜涨粉吗?

说一下打榜涨粉是什么意思:

打榜涨粉是一个花钱涨粉的方法,是大家快速进入视频号的入口,注意一个点是,把钱花到哪里去,把钱花到谁那去,就是打榜。

为什么要打榜?我理解的打榜这个事儿。包括涨粉这个事儿,大家对

待这件事的态度,我觉得非常重要。

就是咱一定要知道,在视频号里面这个粉丝,他一定是一个公域化的。

他已经打破了私域的壁垒,他一定是一个公域化的推送。

他的整个逻辑和快手特别类似,就是你靠什么留人呢,粉丝都是互通的,你只能靠自己留住人,而不是把粉锁住。

我今天关注你了,我明天关注别人。就像是我在快手,我在抖音上,

我自己都关注了几百人,就我不是属于一个人的,我想关注谁,你也

管不着我。

所以说粉丝永远都不是自己的。因为我在你的直播间你没推荐,第二天去了其他人那里,别人给我推荐了一个人,我还是能够关注去,

甚至我在直播广场都能看见推送,所以你看,视频号完全是公域化的生态,所以粉丝永远都是大家的,你开放,这个世界都是你的,所有人的粉丝都是你的,

如果你不开放,你一个粉丝都没有,因为你根本留不住粉丝,你想把粉丝留在手里,你留不住的;

什么人适合做打榜型选手呢?

就是首先你有钱哈,其次即使你没有钱,你整个变现路径是通的,那么就值得你去打榜。

因为你的粉丝来的越快,你变现越快。你如果想要打榜,比粉丝单价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看产出

我一直说,没有产出的打榜都是耍流氓。产出就看我们1块钱扔进去,回几块,

咱打榜花了100,但是我们产生了1000的收益,他就是有价值的,划得来的,对不对?

这是我们普通人的目的。那还有一类人,大咖们打榜的目的就是他们的影响力了,咱不细说,

就是我们要正确的对待打榜这件事,我们该花的钱一定花,不该花的千万别瞎花,人情不等于商业;

好了重点来了,我总结一下,打榜非常重要的几个技巧,这几个技巧就决定了咱是否能够用更低价获得粉丝,是否能够更快速获得粉丝。

总结了八个技巧,这八个技巧就是我们现在正在用的,非常有效,非常好用。

重点来了,我总结一下,打榜非常重要的几个技巧,这几个技巧就决定了咱是否能够用更低价获得粉丝,是否能够更快速获得粉丝。

总结了八个技巧,这八个技巧就是我们现在正在用的,非常有效,非常好用

1.找榜,多找几个固定的榜,先找好主播,找主播的时候,看他的粉丝人群,是否和你匹配。

2.打榜前先跟主播沟通熟悉,让他对你有熟悉感,主播的推崇,产生的是有效粉,只喊关注来的粉丝,真的无效,哪怕只有3块钱1个。

3.打榜前,先观察主播,是否喊麦,有的只感谢不喊关注的,咱不建议上。提前看好了,省的花了钱白折腾,提前观察哈。

4.如果你挂一个榜,你一定要做到开播就上,然后你从头到尾一直在线,不要从中间上。

这是个持续涨粉的过程,每次喊关注的时候基本都会从头到尾来一遍。

所以,打榜,就从头到尾一直在。还有一个动作是多多互动,有价值的内容,更容易被主播带上墙,引起更多粉丝关注。

然后继续给主播追加礼物的时候,选好时间,像是连麦的时候,主播

讲干货的时候,都不是送礼物的最佳时间。

这样容易让主播看不到你刷礼物,或者不方便给你喊关注,涨粉丝效果就不好了。

5、开播上什么礼物,要根据直播间的热度情况定,根据这个直播间以往的榜值来定,除了人情债,这个榜单,就必须保证花出去一分有一分的价值,最好不要冲动多花钱。

6、如果你去打榜一个人,千万不要每天打,隔几天打一次,不然你的粉丝会很重复的,你要自己判断周期。

所有打榜的名单和费用,去做一个表格统计出来,我们学习的时候,都会给到一份资料,

主播的名字、主播开播的时间、主播的费用、主播的涨粉情况,这些数据我们按照资料登记,这种记录能够帮我们清晰的核算出来粉丝单价,

然后连续打几个人之后,看谁的粉丝单价最低,谁的粉丝投产比最高,就看这个东西。

因为你必须看出来你投产比是多少,谁的投产比高我就一直打你,投产比不高我就不打了

7、再说最后一个,有些主播,给他打榜之后,是会和你连麦的,如果连麦,提前准备连麦话术。

记得咱的打榜话术里面要带着咱的直播数据,带咱的直播时间,以及最重要的,咱们的结果和能贡献的价值,这个才是最吸引人的。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515-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