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标题为什么会影响权重

 2021-04-19 09: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进行淘宝店铺标题优化的时候,大家都会担心产品会不会受到影响,会不会被降权,一直犹豫不决,导致产品该优化的不敢优化,不该优化的,盲目优化后导致产品数据下降,被降权!今天给大家分享下修改产品常见的疑问以及避免降权的方法!

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淘宝标题改了会降低权重降低流量?

因为把标题改了,就相当于把核心词改掉了,改了核心词。那系统就要重新收录你的宝贝的关键词,流量就会不稳定。所以,标题的核心词尽量不要变,除非你的标签不准,引进来的流量不是你想要的。

如何优化淘宝标题

主图优化和替换

都知道主图的第一张对于点击来说尤其的重要,但后4张主图对于产品的转化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主图一定要不断的测试和修改,以保证最佳的点击率。那如果说需要更换主图的话,也千万不要直接把图片放在第一张的位置上,要先把主图放在第二张的位置,等到24小时之后再替换到首图的位置。

宝贝详情页

宝贝详情页要突出的就是卖点,卖点是要贯穿详情页的全文,要重点强调,让客户印象深刻。还有是对于图片设计的时候,不管是宣传图、海报、钻展图都是将文字放在左、图片放在右。SKU对应产品图一定要上传,否则会严重影响转化。

修改产品价格

修改价格是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比如我的同行卖的便宜,我可以降价吗?现在举个例子,如果销量上升,可以不盈利提价吗?还有就是老师价格变了之后转化率下降等等.....至于大部分卖家修改提价后的权重下降,大致是因为价格变化导致消费水平不一致造成的,比如跑步时价格15.9元,来访客消费水平0-20元。如果把29元换了,这个0-20的访客转化率自然会下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修改标题

相关文章

  • 怎么优化和修改淘宝店铺标题

    很多淘宝店铺卖家在运营中发现店铺流量莫名其妙的下滑了,这很可能是你在优化标题的时候,优化的方法不对导致的。

    标签:
    淘宝修改标题
  • 淘宝店铺标题修改技巧详解

    许多的商家朋友在修改产品标题时想问什么时间修改最好,因为产品标题影响着流量与权重,大家对时间与频率的把控一定要到位,否则会给店铺带来很不好的影响,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卖家修改产品标题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

    标签:
    淘宝修改标题
  • 淘宝店铺标题修改技巧有哪些

    很多新手卖家,开店后,发现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容易,没有流量,更谈不上成交了。这很有可能是你在前期没有运营好店铺导致权重过低,不知道怎么修改标题和优化标题才能不降低权重。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标签:
    淘宝修改标题
  • 淘宝店铺什么时候改标题影响最小

    在流量越来越难获取的今天,把握住客户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在淘宝中存在权重问题,特别是当我们修改宝贝标题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降权的情况,那么怎么才能修改淘宝店铺标题而不被降权呢?

    标签:
    淘宝修改标题
  • 淘宝宝贝发布后能修改标题吗 怎么修改标题

    淘宝商家都知道标题对商品来说非常重要,要是设置了合适又精准的关键词,能够给商品和店铺带来无穷无尽的流量,但有些商家听说商品标题的关键词不能太频繁修改,这样会影响优质关键词的展现,让商品曝光率越来越低,那商品上架之后,还能够更改标题吗,什么时候优化修改标题最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