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飞书宣布于5月19日举办发布会 将重磅发布4.0版本

 2021-04-19 13: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9日,字节跳动旗下企业协作平台飞书宣布,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举办以“组织未来式”为主题的2021春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届时,飞书将正式推出围绕“组织升级”进行多项产品功能革新的4.0版本,包括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华住集团首席数字官兼华住中国总裁刘欣欣、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在内的飞书客户代表及嘉宾也将在会上进行分享讨论。

自去年底举办首场发布会以来,飞书在半年间取得了长足的业务进展。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选择飞书,其中既包括成长中的新兴独角兽,也有各行各业的大型龙头企业。对于企业而言,飞书已不仅是提升工作协同的效率工具,更是帮助企业进行组织升级的组织进化工具。

作为下一代的企业协同产品,飞书不仅在提高工作效率,更承载了对组织的最新认知,当把最新理念融入工具之中,就可以在无形之中改造和提升员工整体,从而助力组织的持续进化。据了解,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也将在发布会上分享对飞书关于组织的思考。

据悉,飞书即将发布的4.0版本,不但将继续大幅提升协同办公的效率及体验,还将推出OKR、招聘、知识管理、企业文化等组织管理相关的多项新功能,以期让客户通过工具实现组织的飞跃与升级。

如今,飞书客户遍及各行各业,在发布会中,会有来自不同领域的多位企业家就自身思考进行主题分享,讲述通过飞书完成的组织变革故事。其中,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将罕见亮相,介绍理想汽车选用飞书后带来的变化与思考。

现在,“2021 春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的官网(https://future.feishu.cn/)已正式上线,参会者可通过官网进行线上参会报名。发布会当天,大会也将在官网、抖音、西瓜视频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竞逐对话式AI,百度、字节各有千秋

    随着OpenAI陆续发布的ChatGPT引发了AI界热议,新一代的AI热度便开始持续走高。与此同时,以ChatGPT模型为代表的大型预训练模型的出现,也使得对话式AI的生成能力和智能水平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得益于此,对话式AI的发展又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对话式AI成为了资本市场的香饽饽,各界玩家便

    标签:
    百度
    字节跳动
  • 大厂齐出海:字节忙种草,网易爱社交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触顶,互联网市场日趋饱和,国内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便愈发激烈起来。在此背景下,广阔的海外市场就成为了腾讯、阿里、字节、京东、拼多多、百度、网易、快手、B站等互联网公司关注和争夺的重点,“扬帆出海”也就成了这些互联网大厂寻找增量的新动作。当角逐海外市场成为大势所趋之后,各互

    标签:
    字节跳动
    网易
  • 超25亿全球月活,字节依然没有流量

    来源|螳螂观察文|搁浅虎鲸注意看,这个男人叫梁汝波,是字节跳动的联合创始人,也是接棒张一鸣的新任CEO。在字节跳动十周年之际,他发表了激情昂扬的演讲。“激发创造、丰富生活”是他频繁提到的关键词,也是字节跳动这家全球最大独角兽企业的使命。在过去的十年中,字节跳动确实激发了互联网的创造力,也极大地丰富了

    标签:
    字节跳动
  • 百度、字节终于不再相互“抄袭”

    百度、字节开始“分道扬镳”

    标签:
    百度
    字节跳动
  • 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持续推进组织去肥增瘦

    字节跳动CEO梁汝波近日在公司全员会上表示,今年公司营收增速减慢,产品DAU在增长,但低于年初设定目标的预期,公司会持续地进行“去肥增痩”。

    标签:
    字节跳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