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游戏本推荐,外星人m15 R4带你身临游戏世界

 2021-04-19 18: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游戏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对巨大的工作、学习压力,玩玩游戏放松一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在紧张刺激的上分路上,如果没有精彩的画面显示,体验感就会骤降。想要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一台全能游戏本不可或缺。众多游戏本推荐看得眼花缭乱?外星人m15 R4可以带领你“身临其境”,获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2021 游戏本推荐 ,外星人m15 R4顶配性能游戏更畅快

搭载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3080 8GB GDDR6笔记本电脑GPU,不仅具有媲美台式机的出色性能,更是可以打造出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尤其是性能动态增强技术在游戏中可以动态调整CPU与GPU功耗,让GPU性能得以充分发挥,从而带来一定的帧率提升,也能让笔记本在游戏过程中运行更加稳定畅快。

2021 游戏本推荐 ,外星人m15 R4优秀的超级 散热架构

强大的性能更需要强劲的散热系统来支撑,外星人m15 R4采用的是升级版CRYO TECH V3.0超级散热架构,在CPU和铜质热管之间做了优化升级,由线到面大大增加了散热面积,这种设计相对于传统铜质热管来说散热性能更好。与此同时,独特的双风扇设计,由上而下的空气流通交换,还有蜂巢六边形散热孔设计加持,高效的散热设计全方面为性能保驾护航。

2021 游戏本推荐 ,外星人m15 R4运用 智动能AWCC技术平台

用户在游戏过程可以利用AlienFX™ 情绪同步光效系统,快速准确地调节电脑本身以及外接键盘、鼠标、耳机上的INFINITE无限循环概念氛围灯带,轻松选出自己喜欢的色彩灯光效果,联动190+款游戏,炫酷的画面搭配上炫彩的情景灯光,让游戏上分时刻更加刺激非凡,这样的情景渲染也更能让玩家投入其中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充分释放压力。

除了外星人m15 R4之外,外星人m17 R4也是游戏本推荐榜单上的常驻“嘉宾”,不管是在外形还是性能上,两者都势均力敌,而且电池寿命和续航能力更是极致完美。这么优秀的机器只为给你最完美的游戏体验,现在就登陆外星人官网或关注外星人微信公众号“外星人ALIENWARE”参与活动吧!更有可能获得新品使用机会,抓紧时间了解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