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怎么利用拼多多红包砍价赚钱

 2021-04-20 09: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在前期通过不断拉取好友的方法获取了大量的流量和使用人群,但是很多人只关注如何让别人帮你砍一刀,却忽略了帮别人砍一刀的庞大市场。其实这个完全可以当做一个项目来操作,变现的方法不止助力红包这个渠道。

1、拼多多账号获取成本低

拼多多有3种登录方式,微信登录,QQ登录,手机号登录,只要你有其中的一个资源,就能有拼多多的账号,而且账号登录容易,没有限制,不会像微信那么严的限制,又要扫码又要接验证码的。

2、砍价方式简单

其实只要不到200个拼多多账号就够了,因为其实金额就98元 了,就算每个助力只有0.01元,200个助力就2元,98 2=100,,满100元就能提现秒到账了!而且每个账号,一天可以助力3次,也就是说,你一天就能赚到300元!一个月就是9000元!虽然说送10亿现金,但是目前来看,单天送出都超过2亿了,而且这活动很早就有了,肯定不止10亿那么少,会一直持续到拼多多觉得用户量够了才会停止。因为这是一种良性循环,拼多多平台还是会盈利,而且是越来越多。

只要拼多多继续使用红包营销的手法,帮助别人砍一刀的方法就能赚钱。至于设备问题可以很好解决,用多开或模拟器就可以,要求不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红包

相关文章

  • 拼多多商家如何使用红包推广

    现在选择开网店的商家是越来越多了,其实不管是开网店还是开实体店,都需要大家用心去经营,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拼多多店铺推广计划方面的内容

    标签:
    拼多多红包
  • 拼多多红包领取技巧分享

    向亲朋好友分享邀请助力。此活动成功的关键在于好友助力,先将拼多多领取现金红包链接分享给QQ好友和微信好友请求他们帮忙助力,也可以请求他们把链接分享给他们的亲朋好友帮忙助力。

    标签:
    拼多多红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