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提升拼多多店铺流量

 2021-04-21 09: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的商家们肯定都遇到过店铺流量长期不涨或者店铺营业很长时间没有方可的问题,这通常是因为店铺优化做得不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拼多多店铺增长自然流量的方法,帮大家的店铺快速打破流量低迷期。

1、合理优化店铺产品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却总有很多卖家记不住,产品刚上架没多久就开始优化产品关键词,产品图片,甚至还有一些卖家直接把产品价格和产品属性也改了,殊不知你每一次产品优化,平台系统都要重新录入,直接导致我们以前积累的原始流量全部被打散,其实产品优化对于一家网店真的是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要优化过度。

2.优化店铺标签

产品是否具有系统认可的标识,比如优惠促销类:立减3元、第二件减2元、满20元减4元、买20元返4元。售后保障类:极速发货、极速退款、退货包运费。活动资源位:爱逛街、食品超市、断码清仓。这些标签都可以有效增加产品的曝光机会!

3.如何增加店铺权重

与前2个不同,店铺权重是整体继承性的!由所有产品共同产生,又作用于所有的产品!比如动销率、品牌调性分、店铺层级、店铺类型这些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都是针对于较大的店铺的优惠政策,一般新店是不具备的,所以我们可以当作是这些店铺里面新上的产品都是富二代,先天具备较好的资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流量提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