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流量秘笈 拼多多自然流量提升的技巧介绍

 2021-05-12 17: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开店,要制造很多自然流量并不容易。如何提高自己的流量呢?

1、自然流量

标题优化是拼多多最基础最重要的操作。要知道,一个好的标题决定了你是否有机会表现出来!对于关键词,一定要时刻关注数据。如果一个关键词的流量变少了,就要用高流量关键词来代替,做好优化;

标题等于商品价值关键词+商品商业关键词+商品属性关键词。

2、推广流量

直通车的推广,前期需要建一个新的方案来衡量付费,关键词可以根据行业来竞标。前期价格可以低一些,各种类型都可以引流。经过几天的测试,选择性能好的产品,提高关键词的竞价,让产品得到更多的展示和流量。

3、站外引流

刷单和引流只是锦上添花,在依托平台流量的基础上,做这些补充可能会更好。然而,如果我们对此抱有充分的希望,它将是不值得的。

做拼多多店群就该考虑如何提升自然流量,影响自然流量的因素主要有:A、销量 B、DSR评分 C、转化率 D、点击率。按照目前拼多多的排名权重规则,从大到小依次是:销量>转化率>DSR评分>点击率。

所以,运营的重点一定是销量,但不能只关注销量,其他的都会被忽略。第一,转化率必须控制在行业标准上下2至5%以内;DSR得分必须在行业平均水平以上。 这在活动申报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第三,点击率要控制在5%至8%左右,当然越高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