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6个要点 助攻淘宝搜索流量提高!

 2021-05-12 17: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没有权重的宝贝标题重新编辑

重点检查你店里所有的宝贝,看看能不能找到没有权重的宝贝。如果找到了,你要重新编辑这些宝贝,否则店铺的权重会因为这些没有重量的宝贝而降低。想要获得更多的淘宝搜索流量,就必须增加店铺的权重。

2、直通车强化产品标签

在有预算的前提下,卖家也可以开直通车,因为这样有助于你强化宝贝的标签。可能卖家平时都在尽力推广自己的宝贝,但是效果不太好。就是因为标签被打乱了,大大影响了推广人群的准确性,所以没有效果。尤其是一些老店,标签可能已经定型,需要加强优化。

3、提高客单价

客单价是指来店铺购买的每位客人平均购买商品的交易金额,这关系到店铺的销售额。 因此,卖家可以通过提高客单价来提高店铺的销售额,甚至可以很好地优化宝贝的搜索流量。

4、零销量宝贝重新上新

对于卖不出去的宝贝有必要重新配置。淘宝平台可以辅助新宝贝的流量,从而提高宝贝的曝光率,进而提高宝贝的搜索流量。

5、保持DSR评分上升

DSR评分直接代表了一家店铺的宝贝和描述一致、卖家的服务态度、物流服务质量三个对卖家非常重要的指标,如果能持续提高DSR评分,将会大大有助于淘宝网的搜索流量。

6、持续提高店铺层级

店铺级别越高,说明店铺最近的成交率比较高。如果被系统选为优质商家,还会被平台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当然会增加淘宝的搜索流量。这时候卖家一定要抓住机会,注意店铺品类和宝贝的市场占有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