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这5点技巧 帮你提高淘宝直播间流量

 2021-05-12 17: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播如何提高流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技巧1、卖家必须结合自己店铺的特点去做淘宝直播,淘宝直播的内容是商品,我们要围绕自己卖的商品去直播,主要是为了提高商品的销量,所以在做淘宝直播的过程中要注意质量。淘宝网的主播最好自己去做,因为对淘宝网的商品能了解得更清楚,只有内容独特的淘宝网直播才能辨别,才能吸引粉丝。

技巧2、主播可以向粉丝经常提出一些互动问题,可以给粉丝强调看直播xx时间就能拿到淘金币或商品优惠券,尽量口授引导,也可以强调分享给朋友进直播间获得奖励。

技巧3、卖方在做淘宝直播之前,做好直播封面设计和直播预告,这样既可以培养其直播和选购的专业性,又可以多渠道进行淘宝直播的宣传,比如商家的微博、社区、朋友圈等。

技巧4、淘宝卖家在启动直播内容时一定要注意引导观众关注你,同时要注意把观众吸引到高质量、有趣生动的内容上来,要知道淘宝直播是一种强互动的工具,好好利用这一点主播在与粉丝互动的过程中不要忘记了对商品的交流和引导。

技巧5、买家的注意是集中在淘宝主播身上的,此时就要用直播的内容引导买家把注意力转移到商品上,并尽可能地与买家互动,这样与买家的情感培养会很容易,也会让买家把注意力集中在店做粉丝,提高买家的购买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流量提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