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理才网亮相2021国际卓越运营南京年会暨南京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会

 2021-04-21 12: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4月17日),由南京经开区管委会指导,国际卓越运营协会(新加坡)江苏代表处主办的“2021国际卓越运营南京年会暨南京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会”在南京举行。

活动吸引到包括辉瑞制药、西门子医疗、AO史密斯、理才网、天加环境科技、法雷奥、大陆集团、特灵科技、捷普电子、梅特勒托利多、博世汽车、杉金光电、康尼机电、维美德、诺维信等(排名不分先后)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会,超过300位政要、企业高管、职场精英报名前往。

活动为期1天,参会众嘉宾就“绿色+智造”工厂的主题,展开了一场关于园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对话。理才网资深顾问李伟亦在受邀之列,就《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人力资源信息化中的应用——AI重新定义招聘》话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镇,近年来,南京市在智能制造、数字化经济发展方面的成绩相当醒目。单个片区,如南京经开区,综合实力、营商环境、企业上云建设等,均在江苏省乃至全国名列前茅。以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和智谷建设,强化数字产业发展和生态体系打造为驱动,当地政府除了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还通过标杆学习、经验交流、合作对接等形式,为当地企业赋能。在刚落幕的国际卓越运营南京年会暨南京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合作交流会上,来自西门子、捷普电子、德国大陆集团、法雷奥等企业的嘉宾,就分别围绕运营、采购-供应链、绿色制造等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建设,进行了全面分享。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尤其受到大家的关注。大会现场,理才网资深顾问李伟先生,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面临的困局入手,提出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招聘选拔阶段的主要面临的痛点和破局之道。

理才网公司代表李伟先生现场分享

他认为:从招聘1.0阶段的技能经验匹配,到2.0时代对职业能力&意向的匹配,再到3.0时代的多元化匹配,时代需求在不断驱动招聘形态和侧重点升级。为了更有效地管控成本,提升招聘转化率和质量,拥抱面试新形态,创新招聘打法,显得越发重要。眼下,视频简历、视频面试、聊天机器人、在线宣讲等新物种,正从新概念产物迅速演成为人们招聘的“新常态”,让随时随地求职网申、面试、笔试、咨询、评估录用等,成为可能,大大提高了招聘精度和效率。可提供以上招聘管理解决方案的daydao智能招聘就在线上线下大型社招、校招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服务于建设银行、美团、京东、远大住工、环球人力等大批客户。

daydao智能招聘解决方案

AI对招聘的赋能,不止在降本提效。在提到人工智能在招聘领域的未来趋势预测中,嘉宾李伟认为:未来更多的机会或将在人岗匹配、大数据人才库、招聘/人才发展融合几方面。为企业提升人才选拔质量,降低用人风险;做好基于胜任力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提高人效和单产,实现企业和个人发展的高度统一,带来更大的价值。而这,必将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同一论坛,来自南瑞继保、圣象集团、A.O.史密斯的企业嘉宾,还就组织进化实践、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等进行了分享,共同为广大企业献计献策。本次活动的参会企业,多为跨国性集团、行业龙头或在特定领域的头部企业。活动现场,主办方除了为大家准备这场规模空前的精神盛宴,还提供了品牌展示、合作交流和商务对接的机会,促成多方共赢。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流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