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提升抖音账号权重

 2021-04-21 13: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权重是抖音算法中的一个数据,直接影响账号作品的流量。账号权重低,则推荐量少,反之权重高的账号,推荐量则多。

这个权重是体现在什么呢,权重不是标签的问题,全都体现在基础的播放量上。举个最直接的例子,如果你们播放量比较低,新的账号的话,你的权重基本上是500左右的播放量对不对?我们有一个小伙伴,他做到1万粉丝的时候,他的权重是,基础播放量是2000,就是他发一个作品,它的播放量是2000,这个是权重的区别。

如何提升账号权重

数据不仅看量更看质

很多玩抖音的老司机都有一套判断视频是否会火的方法,其中视频发出1个小时播放量破5000点赞超100,是一个广为流传的判断标准。目前随着抖音平台的调整、迭代,系统开始推荐的时间越来越滞后。对于新手来说,不要着急,只要没有违规行为,后续都会推荐的。至于推荐的时间,可能延后一两天,也有可能等你某个视频爆发之后,带动之前全部内容进入推荐。

蹭热点

我们可以利用当前比较火的热门话题,选择热度比较高的话题,当视频内容没有合适的话题选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热门话题,这些话题本身上面的流量是比较大的,哪怕本身话题与我们内容不是那么的精准,因为热门话题流量非常大,也会在前期我们作品冷启动阶段带来不错的流量。所以这个话题功能,同舟会社群建议大家一定要记住,也一定要利用起来哦。

小心违规操作

如果你的账号进行了违规操作,如引流到第三方软件、发广告、出现违规内容、搬运视频、刷粉、刷赞等,抖音就会给你的账号降权,所以大家在发布作品前,一定要注意不要违规,降权之后要恢复会很难,严重的可能会被封号。同理,就像你在公司犯了错误,影响公司形象或者利益,公司会做降职处分,甚至开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相关文章

  • 怎么从零开始养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

    限流、播放量低令不少的短视频账号主头疼不已,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提升账号的播放量。其实这可能是你在账号运营初期因为操作失当导致账号权重低,自然就无法获得高曝光率了,那么我们要怎么从零开始养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呢?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怎么通过抖音运营增加账号权重

    短视频账号权重其实是指平台里面的一项内在数值,它会影响用户作品的曝光度,如果账号权重较低,发布的视频获得的初始推荐量相对较低,视频就很难被人看见;反之,权重高的用户就相对容易获得更多初始推荐量。如果作品的用户反馈也不错的话,很容进入更大的推荐池,形成大热点。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从三个方面改善抖音账号权重

    当抖音视频播放量低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联想到账号权重问题。那么怎么能提升账号的权重呢?我们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改进系统对视频的推荐,从而间接增加账号的权重。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几个指标帮你判断账号权重

    随着抖音的火爆,很多人开始拍摄抖音。但是也许你心里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精心拍摄的视频还不如别人随手拍的播放量高?其实这都是抖音账号权重在作祟,有几个指标能帮你判断账号权重,一起来学起来吧。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