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从零开始养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

 2021-04-21 14: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限流、播放量低令不少的短视频账号主头疼不已,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提升账号的播放量。其实这可能是你在账号运营初期因为操作失当导致账号权重低,自然就无法获得高曝光率了,那么我们要怎么从零开始养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呢?

完善昵称和简介

好的昵称能够让人一眼就了解账号的内容是什么。在设置昵称的时候,可以选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人和事,方便拉近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提升用户对账号的认知度,提高产品的传播率。具体来说遵循以下四个原则:避免歧义、易懂好记、定位相关、容易传播。

比如性别,地址,年龄等,这些信息能够让系统去更好的制定账号的标签,精准的进行用户的匹配,将正好发布的内容投放给同一标签下的用户群体。

前期养号操作

抖音刚注册前3天不要发布作品,我们先看看别人比较火的账号,关注2- 3个比较火的账号,刷一刷与自己的同领域的视频,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点赞,评论,不要太过于刻意。 每天观看推荐附近的视频,进抖音首页,看推荐的视频5个以上,顺带可以看下附近的同城的抖音视频。 持续以上操作3-5天,期间不要发布任何作品内容。 等到第四天的时候再尝试发布第一个作品,用抖音的原相机拍摄一段风景,如果播放量达到250以上,就说明这个号是正常的了。

注意新视频的发布时间

抖音的发布时间对视频的热门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我们通过多次实验测试,总结出来了一套发布时间的规律,我们发布的时间一般是在用户使用的高峰期前半小时左右,因为抖音的推荐算法是逐层推荐的,起初过了第一第二级流量池之后,再在高峰期,就有比较高的几率在流量增长的最高峰的时期,获得最多的播放量。一般在 11 点钟左右,以及下午的五点钟左右发布,视频的播放量会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相关文章

  • 怎么通过抖音运营增加账号权重

    短视频账号权重其实是指平台里面的一项内在数值,它会影响用户作品的曝光度,如果账号权重较低,发布的视频获得的初始推荐量相对较低,视频就很难被人看见;反之,权重高的用户就相对容易获得更多初始推荐量。如果作品的用户反馈也不错的话,很容进入更大的推荐池,形成大热点。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如何提升抖音账号权重

    抖音权重是抖音算法中的一个数据,直接影响账号作品的流量。账号权重低,则推荐量少,反之权重高的账号,推荐量则多。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从三个方面改善抖音账号权重

    当抖音视频播放量低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联想到账号权重问题。那么怎么能提升账号的权重呢?我们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改进系统对视频的推荐,从而间接增加账号的权重。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几个指标帮你判断账号权重

    随着抖音的火爆,很多人开始拍摄抖音。但是也许你心里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精心拍摄的视频还不如别人随手拍的播放量高?其实这都是抖音账号权重在作祟,有几个指标能帮你判断账号权重,一起来学起来吧。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