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通过抖音运营增加账号权重

 2021-04-21 13: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账号权重其实是指平台里面的一项内在数值,它会影响用户作品的曝光度,如果账号权重较低,发布的视频获得的初始推荐量相对较低,视频就很难被人看见;反之,权重高的用户就相对容易获得更多初始推荐量。如果作品的用户反馈也不错的话,很容进入更大的推荐池,形成大热点。

那我们能怎么提升账号权重呢?

增加播放量

选择合适的时间去发布自己的作品,大多数刷抖音的用户都在睡觉前,起床后。那我们发布视频的就是在工作日的中午12点—2点,下午5点—6点,晚上21点—22点。这三个时间段来发。另外周五,周六晚上都是一个玩抖音的高峰期。

千万不要同一个时间段点赞,甚至视频还没有看完就评论点赞,这都触发了抖音的规则。

选择自己能拍优质的视频进行挑战,抖音官方每天推出一个挑战活动,只要视频拍的清楚,符合内容就可以蹭热度。视频的背景音乐也是很关键的,热门的音乐可以帮助视频达到完播率。

想办法延长用户停留时间

延长用户停留时间的技巧包括美化短视频封面,设置一个有悬念的开头,或者打造一个惊人的出场方式,这些都是比较有效的方法。

保持原创

都知道原创的重要性,那么抖音是如何来判断你的视频是否是原创视频呢。一般来说啊,我们所有用户上传的视频啊,都会被保存了抖音的视频。库里,每当任何人上传一个新的视频的时候啊,这个新的视频就会被留到这个视频库里面,所以你们所有的视频进行各参数的比对。如果在某时间点比对出来某相同的片段啊,那么这个。视频啊,就会被判定为是翻译,或者是抄袭。所以我们大家在做账号是啊,一定不要去抄袭搬运别人的视频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相关文章

  • 怎么从零开始养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

    限流、播放量低令不少的短视频账号主头疼不已,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提升账号的播放量。其实这可能是你在账号运营初期因为操作失当导致账号权重低,自然就无法获得高曝光率了,那么我们要怎么从零开始养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呢?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如何提升抖音账号权重

    抖音权重是抖音算法中的一个数据,直接影响账号作品的流量。账号权重低,则推荐量少,反之权重高的账号,推荐量则多。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从三个方面改善抖音账号权重

    当抖音视频播放量低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联想到账号权重问题。那么怎么能提升账号的权重呢?我们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改进系统对视频的推荐,从而间接增加账号的权重。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 几个指标帮你判断账号权重

    随着抖音的火爆,很多人开始拍摄抖音。但是也许你心里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精心拍摄的视频还不如别人随手拍的播放量高?其实这都是抖音账号权重在作祟,有几个指标能帮你判断账号权重,一起来学起来吧。

    标签:
    抖音账号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