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五一”小长假将至 同程旅行开启98元机票盲盒活动

 2021-04-21 15: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报道:同程旅行将在明日(22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第二期98元机票盲盒活动,一直持续到26日。

此次活动覆盖国内200多个城市的机场,出行时间包含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小长假,活动还加入了双人机票、往返机票、公务舱等“隐藏款”每个用户在活动周期间有2次购买机会。

用户可以在同程旅行APP和小程序上各开启一个机票盲盒,花费98元就可以开启一张指定出发地,随机目的地和随机出发时间的国内单程机票,如果开出不满意的机票支持全额退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旅游
机票盲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