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王海峰 昆仑2芯片今年下半年将推出

 2021-04-21 16: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报道: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1 年年会期间,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透露,昆仑 2 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芯片这个行业,全流程下来,的确还是有一定不确定因素,很难确定具体是某一天,但是下半年我们应该会推出。”

他谈到,此前昆仑 1 已经上线,芯片本身就具有独立的商业价值,尤其这样一款跟飞桨平台结合起来的芯片,实际上还是有其他的价值。另一方面,芯片业务也为百度智能云提供了更好的基础算力支撑。

今年,百度以云计算为基础,AI 为抓手,聚焦重要赛道的整体战略上是没有变的。王海峰表示,只不过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技术越来越全面深入,产品越来越成熟。同时,因为服务的客户越来越多,看到新的需求,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这持续发展的过程。

自研芯片是中国摆脱美国技术掣肘的重要一步,也希望每个互联网企业都能真正的做出一些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ai芯片昆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