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快手直播带货选品的方法和技巧有哪些

 2021-04-22 10: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关注抖音的人越来越多了,抖音直播带货更是火热,但是别看抖音直播这么火热,真正赚钱的人却不多,因为功夫在课外,大家都只关注直播技巧却忽略了根本的选品技巧。

市场走向调查

很多新手在选品上会出现无从下手的一种感觉,没有老手的那种经验,如果没人带的情况下,我建议先模仿,找一些爆款跟风,然后就是根据市场的走向去调查,还有就是可以把佣金设置的比其他店铺高一点,让种草跟达人作者帮你带一下货。还有就是你可以选择一些大众的,比较容易被大家接受的商品。

价格亲民

比如说,消费者一般都对服装类的产品价格这块比较敏感,喜欢货比三家,选出价格更合适的,这样的话,就容易降低店铺的成交率。而如果是家居类的产品,消费者一般都有一种产品越贵质量就越好的想法,所以很少会有比价的行为,更容易出单。这一类产品的优势在于,退货率低,产品利润空间大。

产品质量要过关

拿零食作为例子,我们首先要看有没有资质,是不是能保证产品的卫生安全,然后一定要亲自品尝过这些零食的口感味道以后我们觉得可以,再去做直播带货。产品质量是一方面是我们对粉丝承诺,另一方面也决定能不能长期留住粉丝的前提。

产品的需求量大、受众广

你要推荐的这款产品最好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的,这样才具有爆款的属性,例如一款化妆品的受众要比一个汽车配件更易被接受。

商家在选品时可以参考“卡思带货参谋”中“销量榜”数据,直接在高转化的商品中挑选。可以让你将精力都聚焦于视频创作上,而不会陷入到一个困境中,即产品不出单,到底是选品问题还是创意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选品

相关文章

  • 抖音直播带货怎么选品

    在抖音直播带货时,选品确实是比较关键的一步,如果能选好品类,那么只需要在直播中点燃观众热情就能持续不断的转化为销量,那么抖音直播怎么选品呢?

    标签:
    抖音带货选品
  • 抖音带货选品小技巧

    做过电商的朋友都知道:只要货品选的好,商家销量少不了,但是在抖音直播的时候,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提前准备和选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抖音带货怎么选品。

    标签:
    抖音带货选品
  • 直播带货选品怎么选?这6大选品方法,新手必看!

    如果产品没选好,可能会出现0单量的情况。今天,准哥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直播带货6大选品方法,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标签:
    抖音带货选品
  • 想做抖音直播带货怎么选品

    直播带货目前发展的非常迅速,也是一个能够淘金的好地方。但是直播带货也有很多要求,比如对粉丝数量的要求,对带货货物的要求。有些新手不知道怎么选品,从而导致无法将流量变现,今天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带货怎么选品吧。

    标签:
    抖音带货选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