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带货选品小技巧

 2021-04-22 10: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过电商的朋友都知道:只要货品选的好,商家销量少不了,但是在抖音直播的时候,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提前准备和选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抖音带货怎么选品。

市场调查

市场调查是为了得到更多、更客观的基础数据和优质选项。通俗点说,你得清晰的知道在抖音这个平台上,有哪些品类是比较好卖的,具体的销量数据怎么样?带货的达人数量有多少如果一个商品无人问津,要么是宝藏未被发现,要么是根本不值得选择,你觉得在直播日益火热的情况下,哪个可能性更大呢?

看头部主播怎么选

例如,我们的抖音小店做的是日用百货类商品,那么就到日用百货头部达人的直播间里,去看他们的商品。多关注他们的直播间,什么产品卖的好,我们就选什么,如果每一个品都卖的好,那么我们也可以都上架到抖音小店。

产品价格要低

产品价格过高不适合加价,因为我们是要加价去卖,且要支付达人一定的佣金,因此价格这一块还是需要把控的。一般我们的价格需在10-30元是最合适的,特别是店铺刚起步的时候,我们需要在尽量不亏钱的情况下压缩利润,帮助我们突破新手期1000单的限制以及提升店铺的权重,吸引主播和达人来帮我们带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选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