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实感受分享!为什么要给孩子准备小天才Z6巅峰版?

 2021-04-2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为人父母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做父母是一件如此辛苦的事情!孩子的教育、健康、安全等问题,都是父母要重点关注的。特别是孩子的安全问题,更是家长朋友们所关注的重中之重。以我自身为例,家里孩子每天要去上学,周末有时候还会与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但每次孩子出去后,他的安全问题就很让人操心。为了及时了解孩子所处的位置,我萌生了为他准备一部电话手表的想法,并且在经过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小天才Z6巅峰版。

小天才Z6巅峰版功能丰富

选择小天才Z6巅峰版,是我经过认真考虑后才做出的决定。首先,小天才的品牌实力过硬,其推出的产品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让人非常放心。其次,小天才Z6巅峰版的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可以用来确定位置、打电话外,还支持视频通话、拍照、NFC和加好友等功能。另外,据说这款电话手表在今年8月份左右还会加入“时光记忆”和“人脸解锁”等实用功能,相信到时候它的实用性会变得更强。

拥有完善的家长管控措施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优势外,小天才Z6巅峰版严格的家长管控措施也是打动我的重要因素。现在的电话手表功能都很强大,如果没有完善的管控措施,很有可能导致孩子们接触到不良信息。而小天才Z6巅峰版能够智能鉴别不良内容,这一点非常吸引人。另外,我也可以通过小天才APP对孩子在电话手表上安装、使用APP的行为进行管控,还能查看孩子的行程轨迹,以便更全面的了解孩子。

内容审核严格让家长更放心

不仅如此,小天才Z6巅峰版还能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一些简单的帮助。当孩子在学习时遇到不认识的汉字时,可以利用电话手表上的“拍立查”功能进行查询。当孩子遇到不认识的昆虫、植物时,则可以利用智能识物功能进行查询。

更难得的是,小天才Z6巅峰版在内容管理上非常严格!里面并没有太多娱乐类应用,支持下载的游戏也大多都是益智类小游戏,并且支持下载新华字典、新牛津英汉双解大词典等学习类APP。

总的来说,小天才Z6巅峰版确实是很优秀的一款电话手表!它既为孩子提供了许多实用、强大的功能,又充分考虑到了家长对孩子身心健康和安全问题的重视。由此可见,小天才Z6巅峰版确实适合孩子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儿童电话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