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又买一堆练习册?小天才Z8才应该是他的暑期必备单品

 2022-06-21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我之前一直没有真正体验过小天才电话手表,但是也知道它是一个大品牌,身边不少小朋友都在使用,去年我家小外甥还一直吵着要他妈妈给他买,后来作为小姨的我,将小天才电话手表Z6巅峰版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了他。

这不暑假也马上来了,家长带孩子出门以后会突然看不到孩子踪影,孩子独自游玩时,家长上班也总觉得不安心。这一次,我拿到了小天才电话手表Z8,这块手表无论是 定位、健康还是设计方面,都极大地满足了家长和孩子的需求,完美地照顾孩子的假期生活,它应该称得上是每个家庭应该拥有的“必需品”。

高精度定位到楼层范围,家长“放手”也更安心

都说术业有专攻,而小天才就是专门做电话手表的一个品牌,在产品研发上能够更精准地贴合消费者需求,在电话手表行业的实力我也认为是佼佼者。比如定位功能作为家长更为关心的地方。在定位时,软件和硬件同时运行,能够做到更进一步的高精度定位,比如室内定位、楼层定位、商场定位等。为此,小天才自研了“3DSYSV2.0定位引擎”和定位数据库,定位硬件上也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博通芯片、圆极化天线等更顶级的配置。

在我的体验过程中,其室内室外都可以轻松定位到,比如我在4楼,定位一开始只会显示3-6楼,当进出三次左右、训练手表定位AI算法,形成记忆之后,能准确定位为4楼了,具体楼层显示属于越用越准确的那种。小天才Z8支持北斗、GPS、GLONASS等,有效解决室外室内定位难题,越用越准确。

暑期要到了,孩子是放假了,但是家长们还要工作,因此孩子单独在家的时间就会长了很多,精准的定位无疑能够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所处的位置,判断他所处的环境以及他的状态。比如当我打开小天才APP查看孩子状态时,我所住楼层为2楼,孩子定位突然来到了4楼,那孩子很可能就是在邻居家那里玩耍了。我还能看到他全天的轨迹,去哪了待了多久健康状态及心情如何,小天才Z8真的很让人安心。

平时周末带孩子去商场玩时,孩子在室内儿童乐园玩,经常一玩好几个小时,以后家长也可以不用一直无时不刻盯着孩子了,期间可以在附近坐下休息,甚至短时间去趟洗手间都行。手表能定位到商场楼层商铺名称和还能查看孩子健康状态等,有了小天才Z8,出门带娃我都能更加放心。

定位除了精准之外,小天才Z8也能让家长知道孩子正在干嘛。可以识别孩子的多种状态,如上楼、下楼、骑行、静止等等都能同时显示。甚至孩子正在测体温、正在翻转手表拍照家长都能了解清楚。

要是家里的孩子比较大,平时会跟同学们一起出门玩耍的话,当孩子乘坐交通工具时,家长APP端也会有到站提醒。上面就是我这周末和朋友一起测试的结果,虽然到站提醒没那么及时,这可能和地铁站内信号不太好也有关系,但最后还是能准确报站就是了。这来自小天才Z8与最权威LBS+室内定位机构合作,能做到地铁到站提示。

健康监测足够贴心,全天身体状况更早知道

满足了家长更需要,同时也是研发团队付出更多心血的“定位”功能后,小天才Z8还有更多附加功能值得我们了解。比如健康监测,小天才Z8内置了PPG传感器,可以实现心率、心情、血氧、精力、午睡等健康监测,能够让家长进一步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

由于我自己的手腕比较细小,所以也能佩戴着它进行体温、血氧等数据的检测,作用和市面上的智能手环有些类似。据小天才的说法,其在体温这块和东华医院、长安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进行了合作,有别于行业使用的温度传感器测体温的算法,采用AI生物建模,通过生理医学研究,结合大量用户发烧数据模型,提升测温准确度,能够用于测发烧上面。

疫情当下,测量体温的意义显然也更大了。与此同时,小天才Z8还具备“疫情助手”功能,当新增疫情区与孩子轨迹有重合时,将会提醒孩子并通知家长。如果家长和孩子在暑期一同出游,这也能帮助全家人在疫情防控方面又多一位小帮手。

此外,测心情这方面,可能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是开玩笑的,但测试下来发现,还是有参考价值的。如果在报告上看到心情低落的表情符号时,你回头看孩子(手表佩戴者)在那段时间的心情,似乎确实不那么愉快。当然,这并非十分科学,但对于家长简单了解孩子一天下来的心情起伏,还是有帮助的。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游泳级IPX8防水,夏天比较炎热,很多家长会带孩子去水上乐园玩,用这款手表,戴着也能玩,不用担心手表损坏等问题。

设计足够创新,满足孩子的探索好奇心

实际上,小天才Z8的设计也很特别,我作为大人,对于这手表的颜值确实不太感冒,但是小朋友们是真喜欢。小天才Z8采用了分体结构设计,表盘可以摘取下来,夏天期间,手表佩戴久了容易出汗,而分离式表盘结构就能让孩子挂脖使用,不仅不易丢失,孩子拨号,视频通话、拍照等也都更加轻松。

早前我在为身边的小朋友展示手表的分体结构时,他们都会觉得很酷,并且对表盘上的钻石切割元素很喜欢,认为blingbling的,很闪很酷。看来,小天才Z8的确用设计击中了消费者的心。如果家长能为孩子购买一款Z8,相信也能让孩子更好地进行社交。

对于外观更好看的产品,大家都愿意更长时间地把玩,孩子也一样。要是暑期出门旅游时,孩子很可能就会到处拍拍拍,遇到新鲜的植物或动物等也会开启智能识别功能,总之能够更好地满足他们探索世界的愿望。

从精准的室内定位、地铁定位,到贴心的体温、心率、心情监测,再到更符合孩子喜好的造型设计。小天才Z8既满足了家长对孩子安全守护的期待,也帮助家长更好地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还能让孩子用电话手表进行社交并探索新鲜事物。

暑期马上到了,有想为孩子换上一块电话手表的家长们,选小天才Z8真的很合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儿童电话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