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天才Z8来袭,开启电话手表商场、地铁、楼层精准定位时代

 2022-06-13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的孩子走丢了,你会怎样?最近在网络上看到了某知名作家分享的“4岁女儿走失40分钟”心路历程的文章。人在外地的作家,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被告之孩子走丢了。当时妻子的声音是扭曲的,并带着明显绝望的战栗。而作家得知孩子走丢后,脸色在一瞬间变成了铁青色,青筋也暴起来了。但当下的首要任务是找回孩子,所以作家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5分钟内打了9个电话,让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用最快的速度前往能离开市区的各处路口。同时打电话给高速公路和车船客运站的朋友,让他们帮忙留意带着孩子的乘客。

  然后,作家只能在外地无能为力地等待着,万幸的是40分钟之后,孩子找到了。而孩子走丢的原因是外婆带着孩子散步时偶遇了老乡,并闲聊了几句,孩子就在大人聊天的间隙中跟着另外一群孩子四处撒欢。

带着孩子外出,一不留神孩子就走丢的事情,其实我也经历过。记得有一次和孩子逛商场,突然有朋友找我咨询一些事情,由于手机屏幕太大单手打字不方便,我便松开了孩子的手。回复了几条信息之后,抬起头时已经看不到孩子。当时整个人脑袋一片空白,双眼已经无法聚焦眼前的景物,整个人都不会思考了。最后,还是在商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找回了孩子。无独有偶,我身边也有朋友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当时朋友带着孩子去看电影,电影结束后上完厕所出来,孩子不见人影了。最后也是大费周折,才在电影院旁边的电玩世界里找到了孩子。

  孩子走失这种事情,不管是人脉强大的知名作家,还是普通人,经历到了都是内心崩溃和手忙脚乱的。为了让自己可以更好地守护孩子,大多数家长会给孩子购买带有定位功能的电话手表。虽然都支持定位功能,但定位精准度水平是参差不齐的,许多电话手表在商场、地铁中的定位并不准。不过,我给孩子买的小天才电话手表倒不会出现定位不准的情况,所以最近又入手了小天才最新的电话手表Z8。这款电话手表不仅能让我知道孩子的精准位置,还能让我知道孩子的状态信息,非常好用。

  精准定位,孩子动向一手掌握

以商场定位为例,小天才和定位技术全国排名第一的武汉大学建立了合作,专门联合研发了一套用于采集商场位置信息的设备,并安排大量的人手跑遍了全国千余家商场收集数据,搭建了小天才独家的商场定位数据库,让商场定位可以精准到具体楼层、具体商铺。换句话来说,孩子戴着小天才Z8去商场时,我就能在手机上看到孩子所在商场的具体楼层和店铺,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在商场找不到孩子了。

前不久帮孩子报了暑期兴趣班,到暑假孩子就要自己乘坐公交和地铁去上课了。针对公交、地铁通勤场景,小天才Z8也能实现非常精准的地位。孩子乘坐哪种交通工具、到哪一站、还有多久到家等信息,家长都可以在手机上看得到。家长掌握孩子通勤位置后,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准备饭菜,孩子到家时马上就能吃到热饭热菜还是很幸福的。

  楼层定位方面,小天才自研了一个“3DSYSV2.0定位引擎”和定位数据库,通过手表内多个硬件监测+数据库内大量位置信息采集的协同运作,让小天才Z8的室内定位可以精确到楼层。令我惊奇的是,小天才Z8的楼层定位是具有自主学习功能的,越用越准,比如说我家住在13楼,最开始定位显示在12到14楼,在孩子用了小天才Z8两三天之后,就已经精准定位到13楼了。实现楼层精准定位的好处在于,我下班回家前只要看一眼手机,就能知道孩子是在家,还是在楼上的小伙伴家里玩,不用再额外花时间去找孩子。

  实时状态加持,孩子信息全知道

除此以外,小天才Z8还支持孩子的实时状态定位,孩子上下楼、骑车、跑步、玩耍等状态家长全都能知道。家长回到小区时看一眼手机就能知道孩子玩了多久,及时叫上孩子一起回家,免去了到饭点找不到孩子的麻烦。

  为了让家长了解到孩子的更多状态信息,小天才联合东华医院、长安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赋予了小天才Z8更专业的健康监测功能,孩子的体温、心情、心率、午睡监测、精力状态、健康评估等信息,家长都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查看。即使孩子不在身边,家长也能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信息了如指掌,如若遇到孩子心情不佳、睡眠不好等情况,就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让孩子可以及时调整过来。

  小天才Z8在手,小孩方便、大人放心

小天才Z8还支持粤康码应用,孩子可以自己在手表上亮码,进出小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更方便了。另外,小天才Z8还内置了疫情助手,具有14天风险位置筛查和实时周围疫情查看功能,可以告之孩子远离疫情区域。孩子独自外出时,家长也可以放心。

  临近暑假,孩子不管是去参加兴趣班,还是和小伙伴去图书馆、或者是游玩,都会有较为频繁的出行需求。而家长又不能时刻陪伴在身边,此时选择小天才Z8来守护孩子,无疑是最正确的方式之一。恰逢618年中大促,正在为假期守护孩子而担忧的家长,不妨趁此机会入手一部小天才Z8,时刻掌握孩子的位置和状态,让自己更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儿童电话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